近十年来,数据库技术领域风起云涌,分布式数据库、云原生数据库、图数据库、时序数据库、实时数仓等等,百花齐花,精彩纷呈!在各种技术的应用场景下,问题不断涌现:

云原生数据库一体化如何演进和发展?

商业银行核心数据库如何从集中式到分布式架构转型?

如何用不到50行代码,将PostgreSQL性能提升20%?

什么才是数据库真正的一致性技术?

面对海量异构数据,如何将在线业务存储架构演进到底?

大规模云存储系统元数据底座,到底应该如何设计?

商业银行现核心数据库自主可控迁移改造之路,你是否想知道?

企业如何自建秒级应用的实时数据仓库平台?

......

想要真正解决以上问题,赶上时代的步伐,就让我们移步DTCC 2022第13届中国数据库技术大会。

2022年12月14-16日,第13届中国数据库技术大会(DTCC 2022)将在线上隆重召开。本届大会设置了2大主会场,20+技术专场,超120+精选案例实践主题,重点围绕云原生数据库、分布式数据库、时序数据库、图数据技术、实时数仓技术与应用实践、金融业数据库应用实践等内容展开分享和探讨。

本次大会,有来自太平洋保险、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中国银联、渤海银行等金融企业的主题分享,有来自百度、京东、字节跳动、美团、同程旅行、小米、快手、小红书、哔哩哔哩、58同城等大厂的案例解析,还有来自华为、腾讯、阿里、达梦、AWS、蚂蚁集团、浪潮、南大通用、中兴、滴普等40多家主流的数据库厂商的技术展示。

120+的干货主题分享,涵盖了时下数据领域最值得关注的热点。既有云原生数据库开发与实践这些接地气的问题,还有解密数据库内核架构、分析内核源码的数据库内核技术硬核技术流,也有分布式数据库的前沿探索和应用实践,更有立足行业的金融业数据库选型案例分享,挤干水分,只留干货!

经过精心筹划,本次大会的议程已经全部落定,在此先睹为快:

DTCC2022第1天议程:

DTCC2022第2天议程:

DTCC2022第3天议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