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CIO时代主办、新基建创新研究院为智库支持的“2022中国信创论坛暨网络展览会”活动上,小鱼易连凭借“高安全·超融合·全连接”的信创云视频解决方案,入选 “大信创产品名录”,同时获得“信创产业十大赛道先锋力量-云视频创新奖”。

加速国产部署

合力共促信创产业升级

信创作为国家大政方针的明确方向,其发展与推动,需要产业方、需求方和服务方的共同参与和多方发力。此次活动汇聚来自中科院、北京大学和业界众多专家学者,通过小鱼易连云视频齐聚云端,聚合力、凝众智,共同探讨信创产业生态建设发展趋势与机遇。

各专家学者提到,当前的信创产业发展正从量变到质变转换,切实用自主技术加速信息化的国产化部署,激发全国产化技术对产业的全面创新融合,对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战略价值。而信创本质强调技术或应用上的突破与创新,亟需打造全国产的产品技术体系,结合生态上下游产品的兼容适配和创新,形成国产化信息技术的全链安全可控。

作为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高科技民族企业,小鱼易连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深入各行各业的信息化场景,用自主研发云视频技术及软硬件产品,突破关键技术卡脖子问题,通过信创实现自主可控,安全高效推动千行百业信息化发展。

全面自主安全

信创云视频助力新基建

此次经过专家顾问团多方评议和层层严格筛选获得两项信创荣誉,既是权威媒体对小鱼易连在信创领域部署的认可,更为用户坚定部署信创云视频增添一份信心。活动中,小鱼易连也受邀分享云视频在信创领域先进创新成果,进一步展示了云视频在信创领域的领先布局和阶段性成绩。

小鱼易连产品副总裁罗海滨在会上表示,信创既是信息安全的基础、产业融合创新的根基,也应势成为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小鱼易连将充分发挥技术实力,打造适合用户所需的信创云视频,安全高效地赋能数字产业发展、刺激高质效协同,从颠覆视频会议产业,到加速云视频行业可信化,持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从AVC、SVC到AVC+SVC双引擎,从全编全解到智能路由架构,小鱼易连不断升级自主可控技术,进而为国产化进程加速。目前,小鱼易连已经构建了全栈的国产信创云视频生态,提供基于信创框架的“视频会议平台+视频会议终端+开发平台”整体云视频解决方案,实现产品广泛适配和系统开放兼容,并打通全国产化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等。先进、安全、稳定、可靠的自主可控信创云视频解决方案,为各行各业提供身临其境的视频会议应用,将助力大信创生态圈的建设和完善,推动政企数字化转型与升级。

持续深入场景

驱动各行各业信创化发展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信创的落地、普及非一日之功,需要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场景的持续深入。

小鱼易连全信创软硬件终端和超融合云视频平台,已深度应用到互联网+政务、互联网+金融、互联网+企业等业务场景,满足政务、政法、企业、金融等全行业的视频会议、视频会商、协同办公、应急指挥、政务服务、疫情防控等创新场景需求。

基于云视频在用户侧的丰富积累和实践,小鱼易连信创云视频解决方案也获得了诸多国家部委、政府机构和央国企用户的信任,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国家税务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电子等政府和企业用户,应用小鱼易连信创云视频,开启可信云视讯赋能业务协同和创新的常态化应用。

聚焦信创发展,推动行业共建,小鱼易连愿发挥领头羊的“牵引”作用,以全国产化生态为基础,以视讯化应用为抓手,以融合创新为驱动,加速推动信创云视频向千行百业普及覆盖,为数字中国建设献计赋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