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将近,为助力企业年底冲刺、蓄力来年发展,12月12日-22日期间,华为云“快成长”直播间将联合华为云云商店打造12·12专题直播,并首次特邀数字人“云笙”加盟。届时企业不仅可以抢先了解数智化发展最新趋势及创新产品解决方案,还可享受专属补贴政策,更可通过“云笙”向行业大咖获取干货、商机,实现跨越式发展。

image.png

8大产品专场,创新技术经验一网打尽

数字化经济时代,云计算技术快速迭代,云应用广泛延伸,掌握行业创新技术及应用有利于企业降本增效发展,抢占行业先机。此次华为云快成长直播间针对企业内外发展需求,以8场产品专场直播,将高效、简单、普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带给企业。

image.png

为让中小企业更快、更好上云,华为云设立云网络、云容器、云安全、解决方案等专场,企业可获得高于行业水准的性能、安全上云体验,同时均可轻松快速部署,以更低成本实现云上业务创新构建及应用。

商机、用户增长是To C企业发展的命脉,在此次直播,不仅有跨境电商专场助力企业快速开店、全域智能营销、全球合规覆盖,一站式打造全球市场,还有EI专场将全新上线企业全搜产品,助力企业电商智能升级,走在市场前沿。此外,还有CDN专场以更高性能、更省带宽的产品,让企业提升用户下载速度,进而实现用户留存和增长。

内部运营管理是业务创新及向外发展的根基,在S-erp专场中,成长型企业不仅可以收获行业趋势和挑战分析干货,还可获得业财一体精细化管控的数字化转型方案,用数据来智慧决策发展。

3大伙伴专场,向行业大咖零距离取经

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华为云携手华为云云商店新生态直播间,聚焦当下热门课题及企业核心应用场景,带来覆盖产业、基础设施、人才、经营等全链路干货分享,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

image.png

如在自动驾驶大行其道的趋势下,“星尘纪元”将解析如何通过星尘标注训练一体化服务,提升自动驾驶研发效率30%以上;“拓维信息”将基于疫情之下云上考试需求激增的背景,带来全新数智化技术解决方案……齐心协力为企业创造商业增长点。

财务、行政、人力是企业经营管理的三驾马车,华为云将携手“标普云”,为企业提供在金税四期的背景下,如何通过数字账户打通内部业财税、协同外部供应商,实现数字化经营;“今日人才”将呈现创新招聘模式,让企业花在线招聘的价格,享受又快又准的猎头式服务体验,为企业发展打造核心竞争力;“阿信航空”通过“一键报销”等创新差旅和费控管理方式,让中小微企业高效出差、简化流程。

针对企业流程自动化不足、出现断点等痛点,“软通动力”还将带来端云协同架构,实现AI模型在云上的持续迭代及AI服务的本地化部署,赋能企业深度数字化。

全场限时补贴,“云笙”携爆款为企业降本增效

为积极响应相关部门扶持中小企业的政策,推动社会经济数字化发展,华为云此次以“实惠更实用,12更心动”为主题,携手华为云云商店及行业伙伴全面推出12·12·限时补贴政策,同时,数字人“云笙”作为主持人首次开播,将倾情为企业带来丰富活动,展现虚拟偶像魅力。

12·12专题直播期间,华为云“快成长”直播间不仅汇聚企业上云爆款产品及解决方案,还将带来专属福利、秒杀活动。如在产品专场的S-erp专场中,企业将可获得所有套餐限时7折的优惠;跨境电商专场中,可享限时8折优惠;云安全专场,云防火墙产品限时秒杀低至120元/月,还有多个专场可享受超低折扣以及留资即享优惠。此外,伙伴专场也将带来走心福利,如“阿信航空”推出企业行下单限时8折优惠等。

华为云以直播促进行业数字化生态发展,在此前828 B2B企业节以及双11营销季中,诸多企业借此获得商机,实现降本增效发展。在即将到来的双12专题直播中,华为云还将深度链接企业,带来品质体验,让更多企业能踏上创新发展的快车道。

image.png

12月12日16:00,华为云快成长直播间,精彩不容错过:

https://activity.huaweicloud.com/kuaichengzhang_live.html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