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出行的城市公交、桥式起重机AI智能控制系统、高速交通图像视频人工智能计算平台……12月15日,“华为云-东吴杯”2022数字化转型创新应用大赛决赛将在苏州市吴中区举行。

本届大赛自10月启动以来,共征集到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等各个城市不同企业、团队报名参赛300余项。经过组委会的层层选拔和严格审核,晋级决赛15强名单新鲜出炉,分别是工业控制赛题板块的《系列智能计量设备研发、生产、租赁及云服务项目》、《超材料可重构去耦合天线》,数字安全赛题板块的《智慧出行公交主动优先项目》,工业互联网赛题板块的《桥式起重机AI智能控制系统》、《园区数智升级服务专家》、《“传感器+AI智能诊断”的设备智能运维大数据平台》,以及在线新经济赛题板块的《AI+生态环境智能装备及信息服务平台项目》、《慧聚环境大数据空气质量服务平台》、《高速交通图像视频人工智能计算平台》、《企业数字化运营管理平台》、《物联感知及数字融合服务项目》、《物联网无线通信产品及解决方案》、《以物联网人工智能模式开创千亿级园林蓝海》《智能换电生态系统服务平台》和《开源隐私计算平台》等项目。这些项目不仅是数字经济赛道的种子选手,更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化地展现了数字经济与生活、创新与产业的融合碰撞。

据悉,决赛路演答辩将采用线下科技现场与线上云端会场同频联动,在为观众带来沉浸式参会体验的同时,促进项目对接合作,全面提升大赛规格和影响力。15强项目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路演,每个项目路演8分钟,评委提问7分钟,共计15分钟。评委将针对项目从商业模式、盈利收益、市场营销等方面与项目团队进行互动提问,根据最终的考核评分,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为进一步发挥大赛的平台效应,切实推动更多优秀项目与产业、资本等资源的对接、落地和交流,本届大赛的奖项福利设置也是非常可观:大赛奖金池华为云资源为180万,15强项目可以共同享受巨额奖金,此外,获奖企业拟落地可申请苏州市姑苏领军人才政策及东吴科技领军人才高质量发展政策。更为重要的是,吴中区将敞开自己的产业场景和广阔市场,参赛企业有直接接触商机的机会,再往远处着眼,“华为云-东吴杯”也是一个跳板,将吴中区的先进理念和实战经验,传扬到更深更广的数字场景中去。

全球数字经济创新力量齐聚,全球顶级投资机构汇集,12月15日让我们一起锁定“华为云-东吴杯”2022数字化转型创新应用大赛决赛,共同见证冠军的诞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