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国内领先的全链路数字化经营增长解决方案与产品服务商,云徙凭借卓越的数字化产品创新能力、优秀的数字化方案提供能力、强大的数字化技术研发应用能力接连斩获大奖。

云徙荣登36kr年度数字化创新服务商榜单

近日,36氪公布了“2022年度数字化创新服务商”榜单,通过「数字化产品硬核力、数字化方案践行力、数字化服务可塑力、数字化行业影响力、数字化技术创新力」五个维度的评选调研,36家数字化创新服务商脱颖而出,云徙科技名列其中。

今天数字化的赋能者,亦是未来数字化的推动者。

作为上榜的36家数字化创新服务商之一,云徙科技专注于创新技术平台的研发以及行业应用场景的赋能,以数字化的力量推动传统企业的业务和组织转型。

云徙荣登甲子光年【甲子20】数据智能TOP20榜单

近日,中国领先的科技产业智库甲子光年揭晓「甲子20」榜单。

「甲子20」榜单旨在表彰2022年度在科技产业各赛道上拥有核心技术实力,并在商业化上颇有成效的优秀成长型科技公司,云徙科技凭借长期以来在数据智能领域的持续耕耘强势入选。

坚持产品创新  深入行业实践  锻造企业数字化韧性

作为数字化创新服务商的抗鼎者,云徙以xLightning数字中台为核心技术,通过数舰企业云、数盈SaaS营销应用产品,云徙为客户提供数字化消费者、数字化零售、数字化商品、数字化渠道等全链路解决方案与服务。

多年来,云徙持续深耕产品创新。云徙是信通院数据开发平台标准的制定者,也是行业第一家上榜信通院“大数据产品能力-数据开发平台基础能力评测”的企业,入选信通院中国数智化产业图谱。

直面市场需求,为客户创造实际价值,云徙做产品不仅仅是做一个工具产品,而是帮助企业搭建“可建、可变、可控”的技术底座,并且围绕业务的不同场景进行配置,真正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经营增长。

基于领先的云原生、大数据和低代码技术,云徙科技围绕为食品、酒饮、家电、家居、美妆、日化、新式连锁零售、汽车、泛地产、烟草等行业,为企业打造更加贴合实际应用场景的数字化技术与能力。目前,云徙已为中国铁建、海尔集团、蒙牛集团、宝洁中国、如新中国、伽蓝、完美中国、良品铺子、竹叶青、天友乳业、珠江啤酒、碧桂园、富力集团、美的置业、上汽、奥迪、长安福特、长安汽车、威马汽车等一流企业成功实践数字化转型与商业创新。

当前,技术发展趋势不断加速,企业转型的诉求愈发迫切,云徙深感任重而道远。

高价值的荣誉,一方面肯定的是云徙在企业服务的专业实力,另一方面也在鞭策云徙为行业持续赋能。云徙将继续深耕技术实力,以不断进阶的根基,用数字化技术为品牌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