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2022中国汽车供应链峰会暨第七届铃轩奖盛典上,东软睿驰双奖加冕:产品NeuSAR DS(Domain System)斩获“铃轩奖车用软件类·金奖”、第四代自动驾驶域控制器X-Box荣获“铃轩奖智能驾驶类·优秀奖”,东软睿驰连续三年获得“铃轩奖”重磅奖项。

铃轩奖由《汽车商业评论》发起,于2016年创立,与轩辕奖、金轩奖并重为中国汽车产业三大奖项。作为汽车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关注度的奖项,旨在发掘同等技术条件下成本优先新供应链、逆全球化时代高科技供应链新力量、电动智能网联化时代供应链新势力。2022年度评选由中国主流车企采购负责人、研发负责人和业内资深专家组成强大评审团,从129家企业的161个案例中共同选出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中优秀分子和新生力量。

NeuSAR DS(Domain System)

NeuSAR DS(Domain System)是东软睿驰针对域控制器的软件开发平台,作为广义的操作系统,可为汽车开发者提供支撑SOA架构的软件平台及方法论,使开发者可以更高效地开发出有创造力的新功能,目前已经在合作伙伴中得以实践和应用。

第四代自动驾驶域控制器X-Box

第四代自动驾驶域控制器X-Box是东软睿驰基于SDV开发模式下的全新L2++级别域控制器标准品,基于开放的SOA架构助力主机厂快速进行上层应用软件开发,实现高级别自动驾驶功能快速落地,目前已应用于多家主流厂商并已量产落地。

在“新汽车软件到底怎么办”圆桌论坛环节,东软睿驰总经理曹斌表示:

新汽车软件的“新”,主要体现在主体、内涵、形态的变化。车企在整车软件开发中,将发挥主体的作用,通过跨域融合、车云一体,为整车构建独特的内涵,逐渐形成代表品牌特色的人机交互语言和审美框架;而这种新的软件将是不断迭代、演进、生长的。

汽车软件的极高的复杂度、和庞大的规模将前所未有。行业面临软硬解耦、跨车型迭代等艰巨挑战,需要新的开发模式,新的应用框架。随着这种支持整车开发的应用框架的出现并被广泛采用,汽车产业的生态将会蓬勃发展,进入更加繁荣的阶段。

随着智能网联汽车进入下半场,东软睿驰将持续秉承「软件先行」的开发理念,聚焦汽车基础软件、自动驾驶、智能网联等关键领域构建完整SDV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OEM打造创新的功能特性、持续迭代的功能体验,快速驱动中国汽车产业迭代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