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大爆炸”时代,存储器正成为数字时代的“新基建”。5G物联网世界需要庞大的基础设施来存储和管理数据。尤其是广泛应用的智能终端,对数据存储的大容量、大带宽、低延时、低功耗、特种尺寸等多样化需求也对存储企业提出了更苛刻的要求。中国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存储市场,未来必然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存储市场的演进方向,存储产业的新技术、新应用、新突破,存储产业链上的全球企业实现协同、互补与发展等等,都成为了业内最关注的话题。

海量数据需要存储,而存储需要芯片,主控芯片是半导体存储器的核心部件之一,是主机中除了CPU和GPU以外的第三大计算核心,用于控制信息的存储次序,维护各个闪存单元的正常运转,重要性不言而喻。在大数据、AI、5G等技术加持下,终端设备对数据存储的要求越来越高,也对主控芯片厂商的创新能力提出更高要求。面对移动智能终端、数据中心、智能汽车、物联网等领域的“千端千面”的存储需求,主控芯片厂商如何赋能存储产业生态?对于企业的决策者、采购经理或者是工程师而言,如何选择一家靠谱、合格的存储品牌,也成为了万物互联时代下从业者最为关心的话题。

2022年12月29日晚22:00-24:00,北京忆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朱旭涛、英韧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韩炳冬、慧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企划部资深协理黄士德,以及深圳佰维存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欧美市场总监Bob Snyder将齐聚OFweek官方直播间,分享主控芯片厂商和存储器芯片/模组厂商如何为中下游产业赋能,为终端用户打造极致的数据存储体验。

点击链接或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立刻报名参与!

https://v.ofweek.com/#/live/1008

H502(4)(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