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12月22日最后一场直播结束,华为云“快成长”直播间联合华为云云商店打造的双11、双12营销季系列直播圆满结束。13场产品专场、8场伙伴专场,不同领域的专家带着满满干货现身直播间,传递行业最新挑战、机遇及产品技术,为中小企业带来行业领先的数智化发展方案,在降本增效的道路上快人一步。

21场直播干货满满,全方位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在数字经济时代,实体经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已是大势所趋,然而绝大部分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仍处在初级探索阶段,受到各类资源限制,因此整体呈现出的数字化转型水平较低。对中小企业而言,如何在追赶数字化浪潮的过程中,应对新时代需求、突破自身瓶颈、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华为云快成长双11、双12营销季系列直播,正是瞄准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难题,基于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求,以13场产品专场直播,将高效、简单、普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带给企业。

为让中小企业更快、更好上云,华为云设立云网络、云容器、云安全、解决方案等专场,企业可获得高于行业水准的性能、安全上云体验,同时均可轻松快速部署,以更低成本实现云上业务创新构建及应用。

跨境电商专场则为企业快速开店、全域智能营销、全球合规覆盖提供了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一站式打造全球市场;EI专场全新上线企业全搜产品,助力企业电商智能升级,走在市场前沿。此外,还有CDN专场以更高性能、更省带宽的产品,让企业提升用户下载速度,进而实现用户留存和增长。

企业数智化转型如何全面发展、增强后劲也是华为云重点关注的课题。除了13场产品专场外,华为云快成长系列直播还为观众准备了8场伙伴专场。在伙伴专场直播中,华为云携手各行业领域头部合作伙伴如埃林哲、恒驰信息、蘑菇物联、瞰天科技、中软国际、智简科技、夺冠互动、捷易、伟仕佳杰、阿信航空、星尘纪元、今日人才、标普云、拓维信息、软通动力等,从企业上云、数据赋能、企业管理工具、营销工具、科技管理等维度,为中小企业带来更全面的发展动力。

虚拟数字人“云笙”现身直播间,为企业带来重磅优惠

双12系列直播中,数字人“云笙”也是一大亮点。作为依托于华为云技术以及强大的AI能力创造的超写实数字人云笙,成为了华为云的首个虚拟数字人员工,并且以特邀主播的身份加盟华为云快成长直播间。

基于华为云MetaStudio数字内容技术的赋能,云笙在数字化场景的生产线中能够实现不断学习和成长,能够为企业呈现更多的数字人应用场景。而在本次的华为云12·12系列快成长直播中,云笙成为了11场直播间中的主持人,与每一个专场的特邀云技术专家和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数字化创新。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云“快成长”直播间不仅汇聚企业上云爆款产品及解决方案,还有各种专属福利、秒杀活动。如在产品专场的S-ERP专场中,企业可获得所有套餐限时7折的优惠;跨境电商专场中,可享限时8折优惠……进一步降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成本,减小中小企业转型过程中的资金压力。更多优惠还可前往华为云官方网站,从丰富的产品解决方案中挑选最适合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方案,享受更多优惠。

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华为云快成长直播间在双11、双12期间带来的系列直播,进一步推动了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未来,华为云快成长直播间将打造更多系列直播,邀请更多专家和行业伙伴,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助力,与千行百业共享数智时代红利。

更多精彩直播、数字化转型干货,持续锁定华为云快成长直播间:

https://activity.huaweicloud.com/kuaichengzhang_live.html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