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线成功召开,会上发布了《2022北京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报告》和《2022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报告》两份报告。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优炫软件”) 凭借在国产数据库领域的良好发展态势和突出的研发实力,连续五年荣登“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榜单,并连续四年获评“北京市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企业(规模型)”。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综合实力”评价体系围绕企业经营现状和发展潜力两方面展开,通过收入规模、研发投入、利润等多个量化指标衡量企业综合实力。“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依据《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T/BSIA 002-2019)团体标准,分别在规模型、创新型、成长型、创新创业型四方面评选出具备较强核心竞争力的企业。

深耕数据库、数据安全领域13年,优炫软件始终持续加强在攻坚核心关键技术方面的投入,自主创新能力和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并建立了以数据库技术为核心的产品矩阵,形成生态产品集群,广泛应用于政务、金融、军工、统计、能源、医疗、教育、自然资源等重点行业,打造项目示范标杆,实力过硬的产品和高效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誉。成功跻身国产数据库厂商第一梯队,立志让中国人用上自己的数据库。

未来,优炫软件将持续发挥百强企业在产业发展中的示范作用,不断强化自身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深化技术研发、夯实行业优势、不懈前进创新,持续推动数字中国建设及行业数字化转型,为中国软件行业发展和产业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