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日,由国内政企市场专业媒体企业网D1Net、信众智(CIO智力输出及共享平台)和中国企业数字化联盟联合组织的“2022 CEIA中国企业IT大奖”重磅揭晓。品高股份凭借超八年的信创领域服务积累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连续两年被评为“信创优秀云厂商”。

据悉,“2022 CEIA中国企业IT大奖” 参评企业上千家,最终入围授奖企业近百家。通过整合2022年行业风向与市场真实需求,从各IT企业产品和技术方案的成熟度、落地实践、服务延续性、性价比、可扩展性等关键要素,最终评选出协作通信类、信息安全类、大数据类、数据中心类、云计算综合类、云计算SaaS类、网络类、新兴技术类等九大类优秀奖项,为企业提供了展现的舞台,同时也为各行业数字化选型提供参考。而为了确保结果的专业性、客观性、权威性和公信力,本次评选历时3个月,历经两轮筛选,第一轮由数万名业内人士参与网络投票,第二轮由50余位业界CIO和信息主管组成的专家评委会进行筛选。

能够在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源自于品高股份八年来在信创领域的不懈探索和技术积累,也是对品高股份在信创领域积极探索、不断实践的高度肯定。作为一家全栈云平台自主研发的专业企业,品高股份所打造的品高全栈信创云解决方案覆盖IPDS(IaaS+PaaS+DaaS+SaaS)全栈层级,结合大规模行业云运营经验和经过实践检验的信创改造方法论,通过有理有据、分阶段分步骤的规划和实施,帮助客户信创真正落地。该方案还获得了工信部颁发的高级别云服务成熟度认证,目前在政府、公安、金融、电信、轨交、教育等多个行业实现了信创技术的规模化应用,为信创的产业化发展不断探索新思路。

此外,作为开放、中立的信创云平台厂商,品高股份向下支持市场上全部典型国产异构芯片服务器厂商、国产操作系统厂商,向上支持国产数据库、国产中间件以及信创行业应用,为客户打造契合自身发展需要的信创技术生态。在保证硬件中立性和选型多样性的同时,推动信创生态高质量发展。

未来,品高股份将持续紧跟国家趋势,基于自身产品技术优势以及行业信息技术服务的经验积累,在信创的潮流中,深入行业,赋能数字化转型,助力更多企业用户释放真正的业务价值。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