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储存(NAS)、网络监控(NVR)及多媒体播放器(NMP)之领导厂商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 推出新款企业级高效能与功能多合一的网络储存服务器TS-859 Pro+,为现有企业级桌上型产品系列的新成员。搭载新一代1.8GHz的Intel? Atom? D525双核心处理器与1GB内存,在维持低耗电量的同时,FTP/SAMBA读取速度更可达到116MB/s,可支持高达16TB (使用2TB硬盘,与单独硬盘或JBOD线性延伸硬盘群组的设定) 的超大容量,专门为极需要大量储存空间的企业用户及工作组且适用桌上型的办公室环境所设计,用来备分及分享文件、数字的照片及影音档案等庞大资料。TS-859 Pro+ 符合VMware Ready与Citrix Ready认证,并兼容于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丛集环境,为商用环境中绝佳的云端运算解决方案。同时,威联通维持既有的iSCSI功能应用,符合SPC-3标准、支持MPIO与MC/S多重路径访问机制及储存资源随需分配(Thin-provisioning)等,完全兼容虚拟化环境的需要。Turbo NAS 并具有极高的虚拟磁盘扩充性高可新增8个虚拟磁盘,企业用户可以依实际需求弹性地扩增网络储存空间,此外还有AES 256-bit加密磁盘群组的功能,完善保护数据安全。

威联通产品经理郑吉村表示:「拥有一个稳定、低建置成本、高效能并能搭载云端应用及具备环保节能概念的储存解决方案,能够让公司的运作更有效率及降低总体IT费用的支出,一直是企业努力的方向之一。同时,随着支持八颗硬盘机种TS-859 Pro+ 的推出,威联通提供了一个全新升级、完整企业级桌上型NAS产品线」,从分别支持两颗SATA硬盘的TS-259 Pro+、四颗硬盘的TS-459 Pro+、五颗硬盘的TS-559 Pro+ 、六颗硬盘的TS-659 Pro+,到最多可支持八颗硬盘TS-859 Pro+的机种,符合不同型态的企业用户使用需求。Turbo NAS机种支持多颗可上锁、热抽换设计的2.5吋或3.5吋SATA硬盘,提供RAID磁盘阵列管理如RAID 0, 1, 5, 6, 5 + hot spare, 及RAID 6+ hot spare等,并支持在线RAID容量扩充、在线RAID组态迁移,以及各种企业用功能如全方位储存备份中心、网站架设、打印机服务器、档案分享与文件服务器、搭配网络摄影机的录像监视功能等一应俱全,还可透过独家的QPKG软件扩充平台下载及安装如SQL数据库管理、客户关系管理(CRM) 及电子商务相关的各种商用程序,打造企业专属的网络储存应用。

详细产品信息,请至威联通网站查询:http://www.qnap.com/cn/pro_detail_feature.asp?p_id=180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