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智联在2022年国内DPU创业公司中发明专利申请和授权数量遥遥领先,占比近50%,展现雄厚研发实力和强劲增长势头。

星云智联具备坚实的DPU芯片和智能网卡自主研发能力,公司在计算、网络、存储等前沿技术研发方面大力投入,在创立后的短短一年多内就实现了技术和产品的全面领先。

发明专利能够直接反映一家科技公司技术研发的深入程度和未来增长潜力。星云智联在2022年提交发明专利申请逾百件,其中75件进入国家专利局受理流程。2022年星云智联已获得授权的DPU相关发明专利高达24项,授权量占国内DPU专利近50%。

星云智联还布局了其他知识产权类型,也取得丰硕成果。 截至 2022 年底,获得软件著作权和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共计超过20项,初步形成了系统化的知识产权体系。

星云智联DPU已经率先实现商业部署,并在转发性能、HQos、RoCE、虚拟化、开放性、易运维等方面超越国际标杆友商,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持续支持。星云智联DPU已经批量交付公有云、边缘云、智能制造等行业客户,在提升算力、降低TCO、节能减排等方面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作为一家科技型企业,星云智联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在DPU领域不懈深耕,为中国半导体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