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支持实时翻译视频字幕的工具还是比较少的,就算有,翻译效果也一般。

但市面上还是有不少优秀的视频字幕翻译工具的,今天就来分享5款亲测好用的视频字幕翻译工具给大家!

1.万能文字识别

软件具备丰富的翻译工具,支持翻译文本、图片、PDF、音频、视频等,提供中文、英文、日语、俄语等多种翻译语言。

它的视频翻译功能可批量上传视频文件进行翻译,而且支持多种视频格式,翻译速度快、准确率高。

打开软件,选择“视频翻译”功能,上传需要翻译字幕的视频文件,设置翻译语言和保存路径,点击“开始翻译”即可快速完成视频的翻译,软件会自动保存翻译结果对应的文档,十分便捷。

2.网易见外

一个很实用的在线工作台,它能够帮助我们实现视频字幕的中英互译,上传视频文件,网站就能AI自动生成中英双语字幕,非常方便,而且翻译出来的字幕还支持编辑修改。

使用网易邮箱账号登录平台,然后选择“视频翻译”功能,上传需要翻译字幕的视频文件,填写项目名称和翻译语种,最后点击提交,网站就会自动为视频生成中英双语字幕,准确度还不错。

但网站目前只支持中英两种语言互译,而且翻译的速度相对来说比较慢,需要耐心等待。

3.阿里翻译

阿里巴巴推出的一个在线实时翻译网站,它支持多种领域的文本互译,包括电商、医疗、金融等,覆盖中文、英语、俄罗斯语、葡萄牙语、日语等214种语言,提供语音、图像识别技术,可以用来翻译文档、图片、视频等格式的文件。

进入网站后,选择“视频翻译”功能,设置好翻译语言,上传视频文件系统就会自动开始翻译,翻译完成后点击“查看”按钮,就可以查看已经翻译好的视频了,最后将其保存下来即可。

不过网站仅支持上传MP4格式的视频,而且上传的视频大小不能超过250M。

4.腾讯云音视频字幕平台

该平台提供音视频转文字、视频字幕翻译、直播实时字幕转写等功能,上传视频素材到平台后即可创建字幕翻译任务,它会对上传的视频素材进行AI字幕转写与翻译操作,处理效率很不错。

点击“立即使用”按钮,添加任务,我们选择“视频字幕”,上传需要翻译字幕的视频文件。然后填写项目名称,设置视频源语言和内容行业领域,点击“提交”,等待平台AI翻译处理视频,最后导出翻译好的字幕或视频文件即可。

5.YouTube

专门翻译YouTube视频的扩展插件,它可以自动识别出视频的字幕并进行翻译。

操作方法也很简单,打开并播放需要翻译的视频文件,然后会在播放页面上看到这个翻译插件的图标,点击一下就可以自动识别视频字幕和翻译字幕内容,还能自动切换成双语字幕。

翻译后还可以自定义设置视频字幕内容的字体、字号、背景颜色、顺序、间距等,还可以将视频字幕单独导出,保存为TXT文件或者SRT字幕文件,很是便捷。

以上是今天要分享的全部内容,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大家!

最后,如果你觉得我的内容还不错,就给我点赞支持一下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