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新一代云服务平台---国科超集云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超集云是国科数据携手主流云网资源,为企业提供的“一站式”信息化服务,解决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上云难、安全难、运维难等一系列难题,引导企业加强数据安全建设,服务企业聚焦主业发力。

Tier-IV基座专属云核

图源国科数据02

01“云”核心融合开放身边专属

国科超集云依托Tier-IV高等级私有云内核,通过本地专属云资源池,实现就近融合、就地应用,既具备了公有云灵活部署,便捷易用的特性,又具备了本地产业数据安全,快速响应的定制化能力,聚焦产业,立足园区,服务苏州,辐射长三角,为客户提供可靠、便捷的“一站式”上云服务。

图源国科数据03

图源国科数据(下同)

02“集”大成贴心服务伴随成长

“集”是国科超集云的核心理念。除了云和超算服务之外,国科超集云还“集”数字安全、先进网络配套、大数据、区块链服务于一身,更“集”成了一站式的IT服务,在整个数字生态服务生命周期伴随客户。

图源国科数据04

03“高”配置超算能力全面领先

苏州国科数据中心作为苏州工业园区重点打造的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能力平台,是亚洲首个获得国际高等级Tier-IV级认证的智能超级计算中心。不仅如此,国科数据中心大楼的抗震设防烈度达到七度;建筑防火等级地上地下全部为一级;防洪设计标高4.95米,远高于防洪水位。作为国科超集云的数据中心基座,是一座名副其实的“高配”数据中心。

图源国科数据05

云智融合,实力云集

图源国科数据05

高等级的本地专属云

国科超集云基于国际高等级Tier-IV级数据中心,依托行业顶尖云服务核心技术,打造租户独享及可定制化的专属云;协同极致安全的IT基础设施,多冗余副本保障用户数据安全;全球领先的7*24智能化运维,保障业务连续性;集约化管理,为客户降本增效,满足不同领域、行业对于数字化转型的需求。

图源国科数据06

全国领先的产研边缘云

面对产业对先进云网的迫切需求,国科数据携手苏州电信,部署全国首个产业侧边缘云平台,架设全国领先的新型边缘城域网,以低时延、广联接、便捷运维的运营商级边缘云服务平台,为企业建设高带宽,高安全,高可靠,易运维的信息网络,显著提升云网使用效率,大幅降低基础通信成本,对周边企业的云网服务能力带来质的飞跃。

满足多种应用场景的企鹅集市

智慧办公已成为当今企业的“得力助手”。针对企业灵活办公的迫切需求,国科超集云通过“企鹅集市”丰富的SaaS应用能力,以直达应用层的信息化服务,有效解决企业多点协作、智慧办公等多种应用场景需求,解锁企业灵活办公新方式。客户仅需一个账号,即可使用各类应用,即开即用,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丰富的大数据API数智服务

在数据标准化服务生态中,国科超集云依托整合与开放能力,在保障数据安全、合规、优质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覆盖多领域、多场景的标准化大数据API服务,助力企业客户实现数字化升级;大数据训练AI机器人服务,可提供在不同领域的不同细分工作服务,高效助力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高可信认证的区块链存"真"服务

区块链存“真”服务包,是国科超集云为企业提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据存储服务。通过将身份、信息、资产、行为上链,使得数据无法篡改,便于被各方共享,并可作为纠纷发生时的电子证据,公有云与私有化双通道模式,为客户降低使用成本,提升部署便利性,实现全流程留痕,全链路可信,全节点见证,高效解决企业纠纷,营造互信的商业环境。

图源国科数据07

国科数据中心,作为城市数字化建设的“数据卫士”,依托Tier-IV私有云内核,连接全球主要云网资源,立足产业,提供专属云服务,通过国科超“集”云助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5-08 14:24:00
云资讯 UCloud全栈私有云解决方案,打造AIGC强大智算底座
面对 AIGC 大模型落地的私有化场景,UCloud全栈私有云解决方案,提供构建大模型算力底座的计算资源、网络连接、数据存储和模型管理等能力,一站式解决私有化场景下的大模型 <详情>
2023-03-01 00:55:49
互联网 中兴通讯助力上海电信完成城域网vBRAS百万用户上线 筑“云宽带商用第一城”
中兴通讯助力上海电信打造“云宽带商用第一城”,实现了在家宽应用方面的重大突破与业务创新, <详情>
2022-12-23 14:58:08
云资讯 聚焦全场景适配,多态边缘云还值得哪些期待?
边缘云大的特征就是靠近用户和数据,在未来,更多边缘云的创新应用场景正在被探索和挖掘。 <详情>
2022-08-25 17:08:00
云资讯 UCloud优刻得召开私有云&混合云软件产品发布暨合作伙伴招募会 与生态伙伴共赢数字化
当前,各行各业正加速数字化,为了助力企业客户构建稳固安全的数字底座,实现云管理和云成本的优化 <详情>
2022-03-31 10:29:28
云资讯 云计算行业数据分析:预计2022年中国私有云市场规模达1198.2亿元
私有云的出现,及时响应了B端用户的核心诉求,是企业数字化时代转型升级的重要推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