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业通工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业通)成立于2009年,公司拥有实力雄厚、配备精良的专业从事工程检测、监测、评估的技术队伍,立足于工程检测与工程结构安全监测技术的有机结合,以地下工程(地 铁、隧道、地下管线、综合管廊)、桥梁、道路等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中结构安全和环境安全检测、第三方监控量测技术研发与技术应用为专长的科技先导型高新技术企业。

建业通致力于对运营过程中城市轨道交通桥梁和隧道结构开展相关结构检测、监测与评估,查找城市轨道交通的结构安全隐患,为设施运营和养护单位提供完整、规范、科学的技术数据,为结构的精细化和预防性维修养护提供技术指导,从而保障城市轨道交通基础设施的运行安全,保障市民的安全出行。

建业通按照相关技术标准和规范,对检测和监测中发现的结构性问题,以正常运营状态下的结构安全性分析为重点,通过归纳和总结,全面系统的对城市轨道交通桥梁、隧道设施进行系统性分析,并对所发现的结构安全问题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并分析远期危害程度的大小,分层次提出建议和措施,在确保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的同时,为后期进一步安全防护措施的实施提供严谨的安全理论依据,为决策者制定城市轨道交通安全策略、构架安全体系以及确定有效的安全措施、选择可靠的安全产品、建立全面的安全防护层次提供一套完整、规范的指导模型。

北京地铁桥梁、隧道结构检测评估项目现场照片

建业通非常注重科研创新,获得北京市企业科技研发机构,取得几十项授权专利技术,编制十几项国家和地方标准以及行业培训教材、科研成果获得了国家科技产业化二等奖。

运营城市轨道交通:地铁桥梁、隧道结构检测评估项目通过网络公共平台搜索,目前全国仅有成都、上海、北京开展了运营城市轨道交通桥梁、隧道设施检测评估项目,北京市自2020年开展此项目以来,2021年、2022年两年均由建业通公司承担该项目,2020-2022年全国市场份额预估为5000万元,建业通公司市场份额为1700万,占比约为34%。

建业通注重科技创新的同时,也积极服务社会,以自身优势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21年河南郑州7.20水灾,建业通公司作为道路地下隐患优秀检测单位,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支援郑州市道路空洞检测工作,协助当地政府做好灾后恢复工作,为郑州的抢险救援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2年,建业通公司凭借较高的行业专注度、丰富的科技创新成果、稳扎稳打的科研能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新的成绩,成功入选“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