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法大大与华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融资租赁”)电子签项目启动会在华润金融大厦顺利举行。此次电子签项目包含电子印章系统和实槌证据中台,通过搭建电子印章系统,法大大可为华润融资租赁实现业务场景无纸化、各类文件数字化签署,达到高效、精细、风险管控的目的。此外,借助法大大实槌证据中台可实现实时存证,凡在法大大平台上签署的合同,如发生纠纷,企业可将签署原件与法大大实槌证据中台生成的保全报告一并提交到仲裁委、法院等进行诉讼及后续的委外执行,让每笔业务有法可依,有法保障。

华润融资租赁团队与法大大团队合影

华润融资租赁团队与法大大团队合影

华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涌海、法律合规部负责人蒙海霞、业务管理部负责人伍娜、智能与数字化部负责人许腾武等,深圳法大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销售中心总经理贾卫东、销售中心总监安振挺及项目经理汪亮等出席本次会议。

项目启动会现场

项目启动会现场

华润融资租赁成立于2006年,系华润集团下属专门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是集团板块的重要成员。华润融资租赁总部设在深圳前海深港现代化服务合作区,在北京、上海设分公司,逐步形成辐射全国的客户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融资租赁、管理咨询、资产管理和商业保理等一系列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项目启动会,双方就项目规划、资源安排、实施保障等项目内容展开说明并达成共识。

华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涌海表示:“在选型阶段有多家行业内企业竞争激烈,最终法大大凭借过硬的产品能力与公认的服务口碑在层层筛选后脱颖而出。作为金融机构,我们在经营风险防范上有着极高的要求;作为国央企,我们积极响应中央所提出的数字化转型。希望此次电子签项目不仅能辅助风险防范,而且也促进科技赋能、降本增效。我相信,法大大高效优质的工作团队一定能提供稳定可靠的产品和令我们满意的服务。”

华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涌海(左一)

华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涌海(左一)

法大大销售中心总经理贾卫东也表示:“基于此前法大大与华润系其他公司顺利开展工作、圆满交付结果的合作经验,法大大将保持充分的信心,继续秉持打造精品项目的专业态度,让法大大电子签在华润融资租赁快速上线、高效使用,助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法大大销售中心总经理贾卫东(右一)

法大大销售中心总经理贾卫东(右一)

对于本次合作,法大大及华润融资租赁都给予高度关注,双方将积极合作,大力推动电子签平台高效落地,实现双方共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