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数字经济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构建全球化数字合作格局在国际上形成广泛共识。中国积极参与数字经济国际合作,并于2022 G20峰会上提出努力打造赋能、包容、开放、公平、非歧视的数字经济,让数字经济发展成果造福各国人民的愿景。

在此背景下,为更好地促进全球数字领域交流合作,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将于2023年2月23日至26日在印尼巴厘岛举办以“Together, For A Digital Future”为主题的2023 NAVIGATE领航者国际峰会。作为新华三面向国际ICT产业的年度旗舰大会,将汇聚来自全球的行业专家、商业领袖,共同探讨如何以数智创新共筑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数字未来。

国际峰会主KV.PNG

此次峰会包括主论坛、合作伙伴分论坛、创新技术分论坛、业务会晤及高层交流等丰富议程,将对外发布新华三国际业务最新战略及创新技术,诠释新华三如何助力企业解决数字化转型可适配 (Adaptable)、可兼容 (Compatible)、可持续 (Sustainable)等不断涌现的新问题,以及如何全方位助力全球各国政府、教育、医疗、制造业、金融、能源、交通运输等各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新华三拥有计算、存储、网络、5G、安全、终端等全方位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具备赋能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的丰富实践。目前,新华三已经发展成为新一代信息通信领域国内综合排名第二、全球综合排名第五的企业,并连续多年在中国企业网交换机、无线局域网WiFi、软件驱动网络SDN等领域保持市场第一地位。同时,新华三在云计算领域亦取得强有力的市场地位,目前超融合排名中国市场份额第一全球第二,虚拟化平台在中国品牌中连续七年份额第一,VDI连续三年保持中国市场增速第一,云平台稳居中国前两名;基于“1个云业务,N个智慧行业,4类基础产品”的组合业务战略,为新华三海外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为丰富的一站式智慧解决方案。

基于强劲的综合实力,新华三集团于2019年正式启动“立足中国、服务全球”的出海战略,目前已建成12个海外代表处,具备从市场拓展、项目交付、服务支撑的端到端能力,认证海外合作伙伴超过1200家,建立了34个海外备件中心,服务覆盖174个国家和地区。秉承“合作伙伴优先”原则,新华三持续推进协作、共赢、开放的生态圈,不断优化对合作伙伴的激励政策,真正实现客户、合作伙伴和新华三的三赢。

作为全球数字转型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新华三希望通过此次国际峰会的成功举办,与全球合作伙伴一同探索国际区域合作模式机制,以本地化的生态、人才和技术,让各国真正从数字化转型中受益,加速全球化数字经济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