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数字经济的深入推进,数据规模指数级增长,组织和企业越发需要高效完善的数据存储系统以提升业务效率,加速应用创新。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正式推出新华三HPE Alletra 5000新一代混闪存储系统,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可靠、经济、便捷的数据使用体验,让业务运转更弹性、更敏捷,加速百行百业应用创新与变革。

图片2.jpg

新华三HPE Alletra 5000新一代混闪存储系统是自适应的云原生数据基础设施平台,可支持核心关键业务、混合主要工作负载、辅助备份和灾难恢复等不同使用场景。针对严苛的业务连续性要求、管理运维简化挑战等企业降本增效诉求,Alletra 5000一体化平台提供的云运营模式能够大幅简化操作,同时确保业务始终在线,全方位提升客户的使用体验。

安全可靠丨6个9可用性为业务连续性保驾护航

新华三HPE Alletra 5000通过云原生数据基础架构和Infosight智能引擎,为客户打造了一个兼顾可用性、经济性和性能的一体化平台。通过此平台, Alletra 5000简化了存储操作,确保应用程序始终在线,全面提升存储体验。新华三HPE Alletra 5000将原生闪存优化架构与新华三HPE InfoSight 预测性分析相结合,通过三重奇偶校验和内驱奇偶校验,可实现超6个9(99.9999%) 的数据可用性。在AI加持下,90%的问题可通过InfoSight自动预测和解决,从而提高存储性能、可用性并优化资源利用率和规划,大限度保证数据安全可靠,为业务连续性保驾护航。

经济高效丨亚毫秒级延迟提升响应速度25%

新华三HPE Alletra 5000存储继承新华三HPE Nimble存储系统革命化的原生闪存优化架构,将数据写入完全顺序化,数据读取缓存命中率提升到平均95%以上,达成了性能和容量的兼得。同时, Alletra 5000也支持客户以低廉成本从新华三HPE Nimble过渡,充分保护用户原有投资,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相较传统混合闪存阵列, 新华三HPE Alletra 5000突破HDD性能瓶颈,混闪配置实现全闪性能,以亚毫秒级延迟加快应用响应速度。Alletra 5000存储采用应用感知的在线变长重删和自适应压缩,配合其他数据缩减技术,将数据缩减效率提升至5:1,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较高的磁盘经济性及存储阵列管理效率,使得其速度提升25%的同时,仍然保持了合理的价格,显著降低了部署成本。

化繁为简丨运维时间缩减99%

通过新华三DSCC智慧中枢,新华三HPE Alletra 5000为客户提供了存储服务的云运维体验,为应用和数据提供跨边缘、核心和云支持,实现数据管理的现代化。借助AlOps驱动的智能自动优化SLA, Alletra 5000提供的云管理基础架构基于SaaS云控制台,实现了全局监控和管理整个数据存储系统,化繁为简,让跨地域管理像管理本地系统一样简单。为了进一步简化操作提升效率, Alletra 5000可自适应地用于通用和辅助工作负载,灵活便捷的存储管理模式,让业务线、数据库管理员自行调配存储以加快应用程序部署,大幅降低技术门槛,运维时间高可节省99%。

新华三HPE Alletra 5000新一代混闪存储系统能够为各行业提供简单、可靠、经济、高效的混合存储解决方案,助力用户深挖数据潜能,释放数据价值,加速上层业务创新。在云数智全面发展的今天,新华三集团将在“云智原生”战略指引下,聚焦行业应用落地需求,持续打造“内生智能”的数字基础设施,与合作伙伴一起,推动数字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为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