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CIO时代、新基建创新研究院联合组织开展的“大信创产品目录”征集中,法大大电子合同和电子签混合云平台经专家顾问团多方评议,被正式纳入“大信创产品目录”。

据悉,CIO时代、新基建创新研究院组织开展本次“大信创产品目录”征集工作,是希望以此推动信创产业发展,更好地助力大信创生态圈的建设和完善,实现政企组织数字化转型与升级在方向上的“升级替代”。

聚焦法大大本次入选的产品,法大大电子合同和电子签混合云平台是基于统一的法大大FASC-Cloud云服务部署在本地的安全合规的电子签约和法律服务混合云平台。为中大型企业和组织打造的电子签系统,提供企业和组织中多场景下合同签署、电子签章、用印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面向集团型组织的权限管理,实现企业和组织的签+管一体化的平台,满足中大型企业和组织对电子签核心数据本地存储&签署文件不出本地的“私有化”管理需求。

六大产品功能,护航企业发展

1. 全栈适配信创/国产化

完成主流国产软硬件适配,全面支持国产版式文件OFD及SM2、SM3、SM4加密算法技术,提供完善的电子签名信创部署方案,搭建全信创一体化签署平台。

3e23a2d61affbd6804fcf92e1bcfc48c.png

2. 面向集团组织的权限管控

“签+管”一体化需要强大灵活的集团型组织架构和权限支持,支持灵活的组织架构设置,可以实现集团集中管控和企业分级管控,基于角色的细颗粒度的功能和数据权限,保证用户的精准授权使用,实现精准管控。

244cfdade78f667f08cc777937ab4d05.png1519087b1f1932e5090db158e82c1e75.png

3. 物电一体化

集成“豸印”移动印章终端,通过企业管理后台集中绑定和授权使用,通过APP连接移动印章终端,控制其用印,让企业用印更加安全。

37bb455261a7ed68fed068d7a344ea11.png

4. 证书本地化支持

提供给客户更多存储证书的选择,通过Ukey和手机盾可以实现证书随身携带,更好的帮助客户更好的运营推广其电子签平台,打消其相对方的顾虑。

ca905483b6be7ad9077da4f5dfab46ad.png

5. 快速的业务集成能力

本地API覆盖组织账号创建、实名认证、文档发起、签署、在线出证、模版和印章创建及管理等门户提供的全部功能,提供本地API Explorer,在线接口文档、对接指引及在线接口调试,快速完成客户业务系统对接和测试。

d94b829371d8476443a2effe1270bd41.png

6. 安全合规的签署

全程监管签署过程,出具权威技术报告;无缝集成实槌,快速电子公证报告,实现签署、公证一体化的法律服务;完备的系统日志和审计功能,事后可追溯;监控签章授权和使用,提供用印风险预警提醒。

9d4a588969795f37955b132e7dfd6270.png

多元应用场景,加速业务开展

HR场景:支持与企业的E-HR业务系统通过API对接,支持用户在PC端、移动端对入转调离等各类人事相关文件进行签署操作,实现HR场景的数字化签约。

采购场景:采购方与供应商签署采购合同、框架协议、结算单、确认单等,通过和相关业务系统(例如B2B电商平台、ERP、SRM、OA等)集成,实现与供应商的数字化签约。

销售场景:满足泛销售场景的经销商、招商入驻、合作采购、交易流转、结算对账等,通过和相关业务系统(例如CRM、B2B平台等)集成,实现销售场景数字化签约。

93515cbfd589dd4c5c5935a4a02ac982.png

法大大电子合同和电子签混合云平台,全面支持SM2、SM3、SM4国密算法,支持国密算法的电子印章、时间戳服务、加密传输及加密存储。平台完整的代码国产化率和主动安全技术防护能力,真正实现了自主、可控、安全的电子签名系统。

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合同和电子签名应用平台,法大大积极响应国家信创战略,经过近3年的产品打磨、升级,目前已实现全栈产品适配国产信创生态,法大大的电子签名解决方案目前在企业数字化升级和信创落地上具有了更完备的资质和能力,引领电子签名行业成为国家信创建设的先锋力量之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