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内领先的精密光学元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武汉优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Union Optic),入选工信部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作为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优光科技的实力再次得到了行业的权威认可。

二十年发展创丰碑

武汉优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Union Optic)座落于美丽的江城武汉,位于高新技术企业云集的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成为专业从事精密光学元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光学设计、精密光学加工、光学镀膜以及精密光学装配等技术和工艺,拥有完整的生产线和各种先进的加工、检测设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中小批量高精度光学元件及大批量规模生产的光学元件。

优光科技拥有高素质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团队,建设了完善的企业管理系统和质量管理体系,经过优光科技全体员工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已成为众多全球光电企业首选的伙伴供应商。

四大类产品市场领先

优光科技始终专注于精密光学元件的供应和服务,坚持“快速反应!追求卓越!持续改进!用户满意!”的发展理念。目前优光科技为客户提供光学元件、偏振光学元件、晶体元件和光学镀膜四大类产品以及各种光学系统设计和开发服务。

光学元件:光学材料,透镜,柱面镜,窗口,反射镜,分光镜,棱镜,滤光片;

偏振光学元件:波片,偏振器,退偏器,布儒斯特窗口,石英旋光片,光隔离器,偏振组件;

晶体元件:激光晶体,非线性晶体,被动调Q晶体,电光晶体,双折射晶体,磁光晶体;

光学镀膜:增透膜,部分反射膜,高反膜,偏振分光膜,消偏振分光膜,滤光膜,反射膜;

光学设计:光路设计模拟,光学薄膜设计,机械装配设计。

客户认可业绩攀升

优光科技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激光器、激光加工设备、精密仪器、自动化设备、微测量系统、建筑测绘、无损探测、医疗器械、光纤通信、军工设备、红外成像等方面,产品质量得到了众多公司及研究机构的称赞。

依靠高质量的产品和诚实守信的经营加上优质周到的客户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优光科技目前约70%的产品出口到北美、欧洲、东南亚的许多国家,逐渐建立起一套完善的销售网络,和客户已经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此次优光科技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得益于武汉光谷为科技创新类企业发展提供的沃土,和武汉作为华中科教重镇的整体人才和产业优势。未来,优光科技将持续聚焦主业,持续深耕在相关应用领域,坚持“专精特新”的发展道路,持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在精密光学元件市场发展中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