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6日,由国家信息中心主办,CIO时代承办的第十五届政府CIO班在CIO时代一层报告厅举行了结业典礼。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周民,CIO时代学术委员会主席、北大信息管理系博士生导师赖茂生和CIO时代创始人兼研究院院长姚乐等一起参加了结业典礼,并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在结业典礼和周民主任座谈会之后,CIO时代教务办特为即将迈向新征程的学员们奉上了最新设计的课程《ChatGPT技术原理及应用》,由北京大学深圳系统芯片设计实验室人工智能专家、深圳点用工业互联网研究院CTO明辉老师授课。明老师从ChatGPT前世今生、ChatGPT框架原理、ChatGPT核心技术、ChatGPT操作使用及ChatGPT应用领域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系统讲解。

培养CIO的战略视野和横向视野是CIO时代CIO知识体系的主要宗旨。CIO的战略视野是CIO看未来和看方向的能力;CIO的横向视野是CIO看全局和看整体的能力。其中,对新兴技术的理解必然是CIO战略视野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CIO时代每隔1-2年发布一次新版中国CIO知识体系,也是紧跟时代和新技术发展的要求,同时也会根据新的知识体系调整相应的CIO课程体系。

目前,CIO时代已为中国各行业培养4000多名优秀CIO人才。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全球合作伙伴及国际信息科学考试学会(EXIN)国际认证互认合作伙伴,CIO时代的CIO认证培训已纳入EXIN全球认证体系,CIO时代的CIO认证正在走向国际标准的CIO认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