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强调,强化数字中国关键能力,需要筑牢可信可控的数字安全屏障,切实维护网络安全。受益于政策利好持续释放,网络安全市场将持续高景气。据工信部《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征求意见稿)》,2023年我国网络安全产业规模将超过2500亿元,市场空间广阔。

在此背景下,据国内网络安全龙头企业天融信官微消息,其将于3月30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势在·人为”融信天下合作伙伴大会2023和2023网络安全产业融合创新发展峰会暨走进天融信武汉研发中心系列活动,两大盛会同天启动,届时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将受邀出席并发表演讲。

IMG_256

紧跟数字经济时代大势凝伙伴之心筑众远航

记者了解到,在融信天下合作伙伴大会2023上,天融信将会重磅发布多项创新技术和场景化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共筑数字化安全新能力,探索“产业链关键产品、创新链关键技术”的协同互动之路,凝聚产业力量打造网络安全创新共同体,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体系,为数字时代保驾护航。

资料显示,天融信创始于1995年,是上市公司中成立最早的网络安全企业,以显著优势持续领跑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基于27年的持续技术创新与市场拓展,天融信围绕网络安全、大数据、云服务三大业务领域,在全产品系列、全业务方向上持续积累,目前已成为国内自主研发产品品类最全的网络安全企业。

天融信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9年正式启动渠道合作模式以来,天融信秉承着“共创、共赢、共享”的渠道生态合作理念,提升产业链上下游整合能力,夯实产品能力,赋能产业发展,加速构建完善协同发展的良性渠道生态。目前,天融信已累计认证上千家金银牌合作伙伴,已覆盖全国地市及以上城市,行业客户超过10万家,全面覆盖政府、运营商、金融、能源、医疗、教育、交通、制造等各行各业。

畅谈网络安全行业热点布局武汉放眼全国

数字化转型浪潮创新迭代,在催生新业态、新模式、新领域的同时,对网络安全保障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天融信官方信息显示,以“新趋势新技术新生态”为主题的2023网络安全产业融合创新发展峰会暨走进天融信武汉研发中心系列活动将在同天隆重举行。

该峰会将聚焦车联网安全、信创、数据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云计算、商用密码、金融科技、智慧医疗、教育新基建等领域,设立九大专题论坛同时开幕,基本覆盖网络安全行业热点,可视为国内一流的网络安全融合创新盛会。

IMG_256

此外,天融信还将同步组织走进天融信武汉研发中心系列活动,通过多场景展示、深度化沟通、直观性互动,从多角度展示天融信研发和技术实力。据企业资料显示,天融信2000年落地湖北,适应湖北省、武汉市产业规划布局总体要求,围绕武汉市“965”产业体系布局,在武汉成立研发中心、营销中心及服务中心,以快捷、专业、全面的本地化专业安全服务,为客户提供网络安全、大数据与云服务领域的产品与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持续市场拓展与专业服务,天融信已服务4500余家湖北本地客户,地市县覆盖率超过95%,遍布政府、金融、电信、教育、医疗、能源、交通、制造等各行各业。售后服务中心以武汉为中心,服务范围重点覆盖华东、华中、华南等地的十余个省份,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完善、高效的专业技术服务。

网络安全产业是保障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力量。天融信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天融信仍将持续扎根行业市场,积极开展多元化高质量的产业活动,紧跟网络空间技术发展动态,在新场景、新领域、新技术方向加大投入,持续优化产品与服务结构、突破前沿技术应用,赋能全国客户的数字化转型,致力于探索数字安全时代的中国方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22 14:23:35
市场情报 11 月的黑色星期五购物假日:网上购物与销售热潮背后的 Magecart 攻击
11 月的主要在线购物活动导致网络流量增长,同时可疑活动和 Magecart 攻击企图也有所增加。 <详情>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1-30 14:56:52
国际资讯 亚太地区及日本62%的企业表示,网络分段对于抵御勒索软件攻击至关重要
尽管在全球的部署过程缓慢,但那些坚持在 6 个任务关键型领域实施微分段策略的企业表示,他们平均只需 4 个小时即可从攻击中恢复。 <详情>
2023-11-15 11:25:00
2023-09-18 16:19:30
市场情报 大咖云集腾讯DevSecOps实践研讨会,共话落地实践经验
21年底,log4j事件的爆发,让软件供应链安全的重要性深入人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