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3日,神州云科参加2023年四川卫生健康信息技术交流大会,携神州云科应用交付控制器两大系列产品和分布式存储高可用、应用运维可视化和多院区灾备中心建设等医疗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大会。

为推动“十四五”国家全民健康信息化规划全面实施,充分发挥数字化创新驱动作用,赋能公立医院数字化转型,加快推进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体系建设。神州云科作为领先的国产数字化生态厂商,多云应用安全和应用交付服务技术的领导者,通过感知可控,随需而变的应用架构,助力医疗行业企业打造非凡的数字体验。

 

神州云科亮相四川卫生健康信息技术交流大会

深耕应用交付,神州云科应用交付控制器产品家族

神州云科多年来深耕应用交付领域,据IDC《2022年Q3应用交付市场跟踪报告》显示,神州云科应用交付控制器产品首次跻身国产应用交付产品前三。

神州云科应用交付控制器云科通明湖信创系列完全自主研发,拥有比肩世界一流产品的水准,凭借全国产、高性能、安全可控、高效能设计、扩展性设计等五大优势,可满足医疗行业信创需求。

神州云科应用交付控制器云科通明湖信创系列

神州云科应用交付控制器云科通明湖信创系列

神州云科应用交付控制器容翼系列采用全新设计的 API 优先理念和容器底座,硬件架构采用技术先进的 FPGA 芯片和最新英特尔 CPU 处理器融合的全新架构,可以提供200G超强性能,满足企业对超高性能和超高安全的应用交付需求。

神州云科应用交付控制器容翼系列

神州云科应用交付控制器容翼系列

赋能业务连续性,神州云科助力医疗数字化转型

· 海量对象存储高可用

随着医院数字化的推进,数据存储需求持续提升,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分布式对象存储来满足不断扩大的存储容量需求。但对象存储自身的软件负载均衡,不能满足大量数据交换时的性能要求。神州云科帮助分布式对象存储实现高性能交付和故障预防筛查及会诊。

分布式存储高可用

· 应用访问体验与运行状况实时监测与分析

作为为医院IT运维人员,运维中的“至暗时刻”是什么?就是发生故障时,自己对应用系统的运行状况一无所知。神州云科应用运维可视化方案,通过可视化工具的部署,配合云科HSL(高速日志)功能,帮助用户对HIS等核心应用望观气色闻听声息,让用户对核心系统的运行状况了如指掌。

应用运维可视化

· 核心应用的多院区容灾/双活部署

在电子病历4升5,以及互联互通五乙的评审要求中,均提出了核心系统RTO/RPO小于 15分钟的要求。神州云科应用双活解决方案,拥有国内最多的双活实施案例,帮助医院用户轻松实现HIS、PACS、EMR等核心应用在单院区出现故障时的快速转院区访问,保障医院应用系统的高可用性和高可靠性。

多远区灾备中心建设

历经多年的发展与沉淀,神州云科通过丰富的产品矩阵,优质的服务体系,联合上下游合作伙伴构建数字化解决方案新生态。未来,团队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运用更多前沿智能科技技术,整合上下游服务和医疗资源,持续为患者打造一站式便利智能的就医体验,为医疗行业客户业务连续性保驾护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19 14:02:37
市场情报 神州云科应用交付市场份额跃居国产品牌第二,连续6个季度持续增长
神州云科市场占有率同比增长排名第一,在2023年Q1的市场份额达到了14.00%,相较于去年同期的7.30%,同比增长率高达92%。 <详情>
2023-04-04 09:52:28
市场情报 增速第一!神州云科应用交付控制器2022年Q4营收增长率130%
2022年Q4,神州云科应用交付控制器继续稳居国产品牌应用交付市场前三。 <详情>
2023-03-10 11:38:05
市场情报 引领信创高质量发展,神州云科全国巡展正式启动!
神州云科于2022年正式发布了“1521”战略,即一个双轨超高可用架构,五大引擎,容翼和云科通明湖两大系列产品和一套《应用可持续性测试指南》,助力企业在数字化进程中弯道 <详情>
2022-12-29 15:36:01
国内资讯 筑牢数字化转型可持续发展基石 神州云科发布双轨超高可用架构
神州云科发布的双轨超高可用架构,不仅能帮助企业应对数字化转型对应用交付和网络安全的高要求,更能助力企业面对双轨环境,实现基于双活或多云多活的应用可持续性。 <详情>
2017-01-16 10:06:35
运维管理 神州云科超融合,锐意创新再获奖
2017年新年伊始,神州云科又得喜报——"神州云科的超融合架构解决方案"获得"2016年中国存储年度峰会——2016年度超融合存储产品创新奖".本届峰会是神州云科首次参加,不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