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3年3月23日 /美通社/ -- 今天,数字合作组织(Digital Cooperation Organization,简称"DCO")迎来了六个新的观察员机构:BTECH、德勤、伊斯兰开发银行、Mobily、OneWeb和Visa。

DCO观察员代表着来自国际组织、学术机构、非政府组织和私营部门的所有数字经济部门,通过DCO的项目和计划与其密切合作,促进整个数字生态系统的国际合作。

新的观察员将利用他们的专业知识支持DCO的目标,即消除数字鸿沟,增强各国建设强大、包容和可持续的数字经济的能力。

巴林科技公司协会(Bahrain Technology Companies Society,简称"BTECH")是一个非营利实体,成立于2012年,目标是在巴林的信息和通信技术部门建立坚实基础,并将其信息和通信技术行业提升到全球竞争水平。

德勤是一家专注于数字创新的全球咨询公司,通过转变运营方式和优化技术使用,支持各种类型和规模的组织在数字世界中蓬勃发展。

伊斯兰开发银行是一个多边发展金融机构,利用数字创新促进其成员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重点关注伊斯兰金融和可持续发展。

Mobily是中东大的电信公司之一,专注于在不同行业提供创新服务和数字解决方案。

OneWeb是由648颗近地轨道(LEO)卫星组成的全球电信网络,为世界各地的政府、企业和社区提供高速、低延迟的连接。

Visa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支付技术公司,推动新支付技术和数字支付方式的采用。

DCO负责国际事务和成员事务的副总裁Hassan Nasser表示:"我们继续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在利用数字经济的力量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而此次与这六家新观察员机构建立合作是DCO的最新飞跃。每个组织都为DCO带来了独特的专业知识和重要知识,这将支持我们履行使命,为所有人实现数字繁荣,推动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进展。"

通过在13个成员国开展相关项目以利用数字经济的力量,DCO致力于加速数字经济的包容性增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