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超云主办的2023行业线上沙龙系列活动教科研、企业专场成功召开。本次活动旨在介绍超云行业案例,联合合作伙伴AMD分享前沿产品与技术。会议邀请到AMD及超云的解决方案架构师及产品专家,与线上相关行业的专家学者一起,共话未来行业解决方案发展趋势。

超云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孟鑫东在活动致辞中表示,当前教育数字化、信息化发展与转型趋势明显,各教育科研机构都在加快构建科学计算底座,通过不断完善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部署,来实现数字教育的转型。而在企业数字化发展中,技术与业务的逐步融合,可以打破信息壁垒,让各部门间建立安全高效的信息网络,不断探索新的业务模式,助力业务增长。

超云产品经理为大家带来《打造多元算力平台 筑基数字经济底座》的主题分享,当前数字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超云也紧抓数字经济发展红利,联合AMD等合作伙伴推出多款硬件产品,涵盖异构计算型服务器、关键应用型服务器、高密计算型服务器、AI加速型服务器等全栈产品线,具有多场景覆盖、灵活I/O设计、稳定高效、散热性能强大的特性,通用与高密液冷节点、液冷整机柜在保证强劲性能的同时,兼具绿色节能与一机多用。

当前,无论是教育还是企业发展,都面临“更快、更省、更好”的三重考验,为了解决行业痛点,超云与AMD等合作伙伴通过紧密合作,在产品性能、运行效率、工艺制程、设计架构等方面打造出多款行业领先的硬件产品。

超云AMD产品线概览

本次系列线上沙龙,也邀请到了AMD解决方案的专家,为大家带来《AMD EPYC助力高性能计算》的主题演讲。AMD代号为“Genoa”的第四代EPYC处理器与之前的芯片相比,在性能和能效上都有显著提升。这对于企业来说意味着更低的运营成本、更高的运行效率。超云基于“Genoa”处理器打造的A14系列产品,单颗处理器可达96物理核心,再次突破X86处理器核心数量极限,整机物理核心较上一代提升50%,在有限空间内实现更高计算密度、更多核心,提供更强算力。

超云解决方案架构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超云AI、HPC解决方案在教科研、企业方面的应用。在教育行业,超云人工智能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具有高效资源利用、统一管理调度、便捷开发与运维等优势,有效解决老款方案效率低下、建设成本昂贵、运维困难等难题,实现开箱即用、节约成本、部署灵活、高效管理,有效提高了系统运行效率、降低客户采购成本。

在企业方面,同样也面临着资源调度难、集群密度低、存储压力大等诸多难题,超云HPC解决方案通过构建合理的网络架构、完善集群部署、优化运维管理、开发并行程序等手段,使得企业算力集群的运行效率大大提升,目前在能源、工业、生物、金融等行业实现解决方案的部署,结合AMD产品在内存频率、PCIE通道、核心数与频率方面的优势,打造极具竞争力的算力集群解决方案。

目前,超云解决方案已在多个重点高校与企业实现部署,为企业打造安全高效的算力平台。未来,超云将继续携手AMD等合作伙伴,构建业界领先、全面的产品方案,助力客户提升业务价值,驱动数字化时代算力全面升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