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以“高端引领 聚浪成潮”为主题的浪潮商用机器2023 Power Start合作伙伴峰会全国巡展正式拉开帷幕,目前已经先后举办了青岛站、上海站、北京站、深圳站和成都站,未来还将先后在西安、南京、石家庄、杭州、厦门、沈阳、郑州、广州、合肥、武汉等城市举办。

2023 Power Start合作伙伴峰会活动现场

浪潮商用机器携手省区团队,和分销商、系统集成商、ISV等渠道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同分享了2022年在医疗、高端精密制造、新零售、轨道交通、教育等行业的成熟解决方案及成功案例,其中,成功赢单经验分享等内容深受各站与会嘉宾一致好评。

2023年,浪潮商用机器将进一步完善渠道体系、赋能培训能力提升和认证考试机制,拓宽合作模式,加大激励及保护政策,打造浪潮K1 Power新生态,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高端引领 新一代浪潮K1 Power产品为生态扩展夯实根基

浪潮K1 Power服务器在中国关键计算领域市场占有率连续16个季度保持第一,在金融、医疗、高端精密制造等领域更是行业领导者。2023年,浪潮商用机器积极推动“高端引领”策略,在渠道体系开展全产品线及联合解决方案等赋能培训,浪潮K1 Power作为企业核心应用、关键数据库、开源数据库、大数据及分布式应用的首选平台,在关键行业核心系统的诸多应用场景中,是渠道生态合作伙伴的首选推荐品牌。

浪潮K1 Power K8880G3服务器已上于去年11月市,从今年4月份起,浪潮K1 Power K系列其他型号机型、FP系列机型及全国产服务器等产品也将陆续发布上市,为渠道生态建设夯实产品根基。

杨旭 浪潮商用机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介绍浪潮K1 Power K8880G3新产品

李新伟 浪潮商用机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介绍浪潮K1 Power新产品上市规划

一直以来,浪潮K1 Power都是核心应用的首选平台和创新应用的优选平台,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和实施案例,覆盖从售前指导到售后服务的全方位原厂支持,降低运维成本,深受客户青睐。新一代浪潮K1 Power产品陆续上市,其进一步增强的系统可靠性、更高的单机处理能力,以及原生支持混合云和容器等优势,助力客户持续降低核心平台TCO,实现更多价值。

创新突破 省分包销制见成效

浪潮商用机器积极探索渠道政策创新,于2022年首次推行省分包销制,9家省分销商超额完成全年备货目标,战略渠道整体业绩增长54%,创新的嵌入式解决方案合作模式也实现落单,渠道新政成效卓著。

在巡展中,上海华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隆茂伦德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辰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惟邦新创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威斯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省分销商杰出代表来到现场,分享了在浪潮商用机器渠道政策支持下,浪潮K1 Power凭借技术、性能及生态优势,在制造行业ERP系统硬件升级和HANA on Power等成功案例经验。从行业客户案例分享,到销售经验分享及服务支持,浪潮商用机器投入大量技术资源进行产品及解决方案培训,扶持省分销商取得商业成功。

吴承东 上海华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2023 Power Start合作伙伴峰会上海站分享省分包销制成功经验

李志峰 北京隆茂伦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2023 Power Start合作伙伴峰会北京站分享省分包销制成功经验

袁光辉 深圳市辰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2023 Power Start合作伙伴峰会深圳站分享省分包销制成功经验

王泽祥 四川惟邦新创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威斯海科技有限公司CEO

2023 Power Start合作伙伴峰会成都站分享省分包销制成功经验

经过多年深耕行业,浪潮K1 Power生态日益完善,目前已经形成包括总分销商、省分销商、增值渠道(IVR)、战略渠道(SP)、独立软件供应商(ISV)在内,不同类型的渠道代理商分工明确的合作伙伴生态体系。

ISV生态拓展模式创新 激励赋能共创新格局

2023年,浪潮商用机器将继续坚持省分包销制,持续加大渠道政策投入,强化赋能和认证考试机制,拓展区域生态ISV,做大做实浪潮K1 Power技术生态,依托浪潮K1 Power国产高端服务器“三高一强”特性,聚焦重点行业,持续开展首单辅助,助力业务创新,通过合作伙伴策略升级,实现全年业务目标增长。

朵元云 浪潮商用机器有限公司渠道推进部总经理

介绍渠道政策

在ISV生态招募拓展方面,结合实践经验,浪潮商用机器创新性地总结出ISV开拓“七步谈”,即“挖、筛、面、建、测、拉、辅”,挖掘潜在合作伙伴过往发展史形成初步销售线索,制定开拓计划,筛选合作基础,确定技术路线,沟通合作意愿,完成招募流程,进行商务、技术等多维度赋能,打造联合方案及测试优化,内部拉通销售、省区和渠道,推动赢单落地和ISV认证应用奖励、生态拓展奖励、测试基金等激励发放,提升浪潮K1 Power业务粘性。

针对战略渠道和增值渠道,浪潮商用机器量身定制了拓新渠道和拓新客户两类可重复享受的专属奖励计划,并建立商机报备制度保障合作伙伴合法权益,激励合作伙伴开拓市场积极性,提升市场占有率。浪潮商用机器还加强了市场秩序管理力度,针对省分销商或总分销商的跨区销售行为制定处罚措施,更有力地支持省分包销制的推行。

2023年,浪潮商用机器为合作伙伴提供浪潮合作伙伴产品销售认证(IPPS)、浪潮合作伙伴产品技术认证(IPPT)和浪潮合作伙伴产品高级技术认证(IPPST)三种类型认证,还将通过渠道销售及总分销商“1对1”覆盖增值渠道、行业渠道会议、小型行业客户会或渠道沙龙会、联动开展浪潮K1 Power多产品联合培训等形式为合作伙伴赋能。线上学习平台“浪潮商用机器专家驿站”微信小程序已上线投入使用,方便合作伙伴随时随地学习渠道政策、奖励计划、合规政策,获取赋能活动及考试认证的最新消息,下载产品白皮书、产品规格和投标资料等投标工具。

为进一步降低客户TCO水平,浪潮商用机器推出了创新的备机高可用服务和融资租赁服务。备机高可用服务针对客户提供关键业务的备机,从备机使用时间、备机性能、专业配置等方面灵活响应客户需求,以更经济的资产使用方式保障关键业务的连续性,完美契合系统切换、设备搬迁,或主机无法持续运行等场景需求,提升系统的高可用保障能力。融资租赁服务则是以灵活的采购及付款方式,将产品和服务整合为服务的模式交付给客户,从而打破客户对固定资产采购的限制,以最新的浪潮K1 Power产品满足客户对算力服务的需求。

赢单共享助力商业成功 浪潮K1 Power携手合作伙伴百花齐放

浪潮K1 Power高端服务器依托卓越的技术优势、产品性能和产业生态,面向核心业务场景和数字原生应用场景,提供兼具“三高一强”特性和灵活性的高价值关键算力,为关键行业核心系统打造坚实底座,灵活的架构支持混合云、容器、微服务、分布式应用,且支持异构加速,为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夯实基础。

结合浪潮K1 Power在重点行业的成功案例,浪潮商用机器总结的赢单经验分享内容深受与会人员好评。从客户信息收集及需求分析,到携手合作伙伴提供方案支持及POC测试支持,到根据客户反馈调整方案,直至最终完成产品交付和验收,浪潮商用机器全程参与推动联合方案行业落地。

曾刚 浪潮商用机器有限公司技术支持部副总经理

分享浪潮K1 Power赢单案例经验

杨加军 浪潮商用机器有限公司技术支持部副总经理

分享浪潮K1 Power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案例及生态

浪潮K1 Power携手东华医为、东软、天锐医健、卫宁健康、飞图影像、浙江联众智慧等医疗行业ISV深耕医疗信息化,可用性超过99.999%的双活核心系统从根本上保护了用户数据安全,多级镜像机制和双中心均衡介入保证了数据的完整性和一致性,业务双活访问保障了业务不中断,有效提升了某肿瘤医院的服务水平。

浪潮K1 Power携手用友、金蝶、杰为软件、石基零售、达索系统等企业行业ISV深耕企业行业制造智能化需求,浪潮K1 Power通过虚拟化资源池部署承载东北某钢铁企业ERP系统十几个核心数据库,极致的单机可靠性帮助客户避免停机风险,保障经营管理系统稳定运行;浪潮K1 Power内存扩展性强和灵活变更不受限制的优势,成功打造了国内某大型汽车制造企业大的HANA数据库实施案例。

浪潮K1 Power携手行业ISV积极迎合轨道交通建设高速增长需求,打造了综合监控系统(ISCS)、自动售检票系统(AFC)、浪潮K1 Power城轨云等联合解决方案。浪潮K1 Power结合国产开源数据库搭建的从容应对高并发高负载需求的高性能、高可靠IT基础架构平台承载东北某省地铁综合监控系统(ISCS),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多版本融合部署,满足单条线路车站应用需求之余,还为未来开通更多线路业务拓展夯实性能基础和资源储备。

浪潮商用机器携手ISV采用创新的租赁形式满足政府行业数字化转型需求。浪潮K1 Power“三高一强”特性,助力某地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归集、贷款、财务核算、资金实时结算和报表系统等核心业务升级,实现了数据本地双活,实现了性价比高的核心数据库平台建设。

面对教育行业图书馆系统、一卡通系统、教务管理系统等数据库应用场景,以及开源HPC和传统HPC下的分布式存储需求场景,浪潮AS13000G5-Power分布式存储方案在西安某高校高性能仿真计算中心建设项目中,充分发挥浪潮K1 Power FP系列服务器高并发线程、高缓存、高内存带宽性能优势,且支持PCIe4.0和100G网卡,在高速传输时提供更高的带宽和更低的时延,满足了后期扩容需求及高带宽低延时的数据存取需求。

未来,随着渠道新政策实施落地,浪潮K1 Power生态将进一步壮大,浪潮商用机器携手渠道生态伙伴持续稳固核心应用市场的同时,不断提高私有云、行业云、混合云及分布式存储等创新应用市场份额,合力创新,打造共赢格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