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兴通讯携手泰国业界领先的智能数字网络提供商AIS在泰国成功举办服务器G5系列新品发布会。这是中兴通讯首次在国际市场公开发布其服务器G5系列新品。本次发布会齐聚运营商、行业知名咨询顾问公司、服务器产业链合作伙伴、电力、通信、交通、金融、医疗、港口等行业用户等,共同探讨全球数字化转型所需的澎湃算力。

中兴服务器G5系列新品发布会

中兴通讯副总裁王全在致辞中表示:“数字经济时代正向我们奔涌而来,5G、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数字技术与生活场景加速融合,新业务新需求不断涌现,这背后离不开IT基础设施的强有力支撑。作为IT技术设施的底座,服务器俨然已成为了数字社会‘生命线’。”

IDC 副研究员Avis Hong表示赞同:“在不断颠覆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数字化基础设施对于提高数字化企业的收入至关重要。在本世纪中,更多依赖基础设施来支持传统业务以外的应用是数字化转型的关键。”

英特尔NEX亚洲生态拓展市场总监阮伯超表示:“今天,数字化已经成为了推动新旧世界转换的源动力,也给整个技术产业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巨大机遇。我们也很荣幸在2023年一早与生态合作伙伴一起发布了新一代的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

中兴通讯服务器产品国际市场总监刘振海表示:“中兴通讯自2005年起在服务器领域深耕细作,拥有全系列的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包括通用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全闪存储产品、混闪存储产品、分布式磁阵产品等。目前,中兴通讯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面覆盖通信、互联网、金融、电力、政务、交通等行业。”

此次,中兴通讯共发布了5款服务器新品,包括R5200 G5高密度服务器、R5300 G5全场景通用服务器、R5500 G5海量存储服务器、R6500 G5异构算力服务器和R8500 G5高性能服务器。G5系列服务器新品,支持液冷散热,具备高密度算力、灵活扩展、异构算力、海量存储、稳定可靠等特性。

面向不断数字化的世界,中兴通讯在致力于技术创新的同时,也将继续从客户需求出发,稳扎稳打,加速向前,为全球数字化转型提供坚实的支持和发展动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3:38:36
机房建设 康普一漫 | 全国都在拿算力说事,却只有头部数据中心才想得到这些问题
当你走在一条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建设快车道的时候,PropelTM无疑将助力你得到更多应对未来的确定性 <详情>
2024-01-15 15:50:00
国内资讯 山西发布算力政策 到2025年建成超过4个智算中心
《方案》提出,到2025年,全省智能算力占比达到35%,建成超过4个智能计算中心。 <详情>
2024-01-09 15:01:56
国内资讯 北京亦庄1000P人工智能算力中心一季度内上线,全国首个数据基础制度先行区建设初“现”成果
经开区成立北京国际算力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算公司”),作为北京市算力资源调度服务运营主体。 <详情>
2024-01-08 10:43:17
国内资讯 买GPU就能做算力业务? 味精、园林、染料、纺织企业跨界忙
相较于上一次企业跨界数据中心热潮,这一次跨界算力的难度无疑更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