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为期三天的高博会圆满结束。华栖云与浙江大学智云实验室的联合展台吸引了众多老师、嘉宾驻足体验与咨询交流。

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校地聚合·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体活动有高新装备展览展示、高水平会议论坛、信息化及高端成果发布三大板块组成,展览展示面积超12万平方米,千余米专家学者、1500余所高校、万余家企业参会。

作为国内领先的泛媒体云服务提供商,华栖云联合浙江大学智云实验室为大家带来了以“开创多维数字智慧教学环境”为主题的一系列数字化教育解决方案,结合前沿教育理念的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致力于帮助客户认识和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智慧化、个性化、多空间、全场景的新一代数字化教育云平台。

浙江大学智云实验室基于丰富的数字化转型经验与能力,为大家呈现了高等教育数字化改革的建设经验,并提供高校信息化建设咨询服务。

亮点一:联合发布 闪耀亮相

展会首日,华栖云与浙江大学智云实验室联合发布了备受瞩目的智云课堂2.0解决方案,吸引了现场观众驻足和媒体的关注。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陈文智、信息技术中心总工程师张紫徽、信息技术中心高级顾问董榕以及华栖云董事长沈余银、执行总裁余军、高级副总裁张亚敏共同参与发布仪式。

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陈文智、华栖云执行总裁余军分别致辞,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总工程师张紫徽介绍了智云课堂2.0 的建设成果和规划思路。

这次发布将成为双方合作历程中的里程碑事件,为高校教育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创新模式。

亮点二:开创多维数字智慧教学环境

在数字中国和教育信息化的大趋势下,华栖云以学生成功为目标,开创多维数字智慧教学环境解决方案,实现了教育信息化的多维融合和新价值的产生。

华栖云展示了基于媒体智能及数据智能内核驱动,提供的沉浸/互动式智慧教室环境、弹性混合智慧教学场景应用、智慧数字资源教学管理等能力。

通过华栖云的智慧教学解决方案,学生可以更好地掌握知识点,提高数字化学习能力;教师可以更好地利用数字化教育资源,带来更好的教学方式和教学效果,提升高校教学质量和核心资源价值,多维度助力高校积极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亮点三:聚焦高校数字化 深度研讨

4月9日,华栖云与浙江大学智云实验室联合举办了高校数字化价值愿景与实现主题沙龙。其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30余所高校,近百人莅临现场。

为了共同的愿景,各高校负责人积极发言参与研讨,共同分析现状、勾勒目标,探索以学生成长为核心的高校信息化价值实施路径,共同推进教育信息化向深向实发展。

展会圆满落幕,感谢大家在高博会上对华栖云的关注和支持。华栖云将加快推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现代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的深度融合,助力高校在数字高校和无边界高校转型发展中更具竞争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