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消费级AR眼镜智能终端厂商INMO影目科技与知识付费类app帆书(原樊登读书)达成战略级生态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携手聚焦“沉浸式AR阅读”“元宇宙阅读”,致力于拓展更加丰富多元的阅读场景,提供给用户更加轻松有趣的阅读体验。

相对于手机、Pad或电子书等移动载体, “AR阅读”不仅局限于“低头看书”或“听书”,而是将“影”与“音”更加紧密结合,解决了“戴耳机”只能听不能看、或是长期低头看手机或电子设备的肩颈劳损。佩戴一款无线日常的AR眼镜,在生活工作的任何场景,想看就看,想听就听,姿势随你。

视觉同一:AR阅读充分解放双手,同时轻松解决了“低头族”们常年阅读的肩颈疲劳;

隐私保护:采用垂直阵列光波导的AR眼镜可让用户本人之外的所有人在任何角度都无法看到用户眼前的信息,让随时随地的阅读都可以自在随心;

解放手机:当下手机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信息、电话、扫码都可能打断阅读的连贯性,AR阅读让阅读更沉浸,给自己繁忙等生活做“减法”。

目前,基于帆书与INMO首创提出的“沉浸式AR阅读”的概念,双方将携手推进AR阅读的软件生态适配与迭代,打造更加智能、无感的阅读交互方式,戴上眼镜语音查书、浏览书目,万本书籍尽在眼前。

帆书作为知识付费类app头部品牌,积极参与“元宇宙”共建生态,致力于与众多科技企业共同构筑行业全产业链。此次与INMO影目科技在AR眼镜全新市场的深入合作,也是帆书积极布局XR赛道的重点举措之一。双方将携手探索阅读的各种可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