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消息,在上海举办的第24届中国环博会上,全球领先的真空压缩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佶缔纳士(以下简称NASH,英格索兰集团旗下子品牌)宣布,与亚马逊云科技将在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数据分析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帮助其用户实现能源节省和低碳运行,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佶缔纳士与亚马逊云科技签约

上海环博会签约仪式现场

NASH专注于在真空和气体压缩输送领域,为工业、能源、环境、医疗和通用等诸多行业关键领域提供增值的真空泵/压缩机和风机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遍及五大洲。数字化、智能化和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是时代的召唤,也是英格索兰的核心战略部署之一,是NASH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引擎。随着NASH持续推动数字化转型,加快从设备生产商向服务提供商转型,NASH期望通过数字化智能解决方案,实现高效灵活和安全稳定的设备运维与管理,从而为客户提供智能化服务。

因此,NASH选择与亚马逊云科技及其合作伙伴重庆英科铸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深入合作,搭建工业物联网智能化运维管理平台。该平台预计连接全球超过数十万台真空泵和风机等设备,利用亚马逊云科技容器、存储、数据库、分析和机器学习等服务,对设备数据采集和分析,对设备进行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并实现预测性维护。同时该平台也会就设备能耗数据进行分析,帮助客户实现节能减排。根据计划,该平台将于今年在国内上线,并随后推广到东南亚市场及南北美洲和欧洲市场。

NASH采用亚马逊云科技的可大规模扩展对象存储服务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Amazon S3)构建底层的数据湖,存储各种设备运维数据如温度、噪音、液位、压力等工作参数,并与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和售后系统数据打通,实现数据一致性和集成性。NASH使用亚马逊云科技高度可用、可扩展且安全的容器服务Amazon Elastic Kubernetes Service(Amazon EKS),实现现代化应用改造,实现更高效的部署、更好的可扩展性和更高的可靠性。在设备连接和数据收集的过程中,NASH选择了Apache Kafka服务Amazon Managed Streaming for Apache Kafka(Amazon MSK),能够将全球数十万台设备实时上报的海量数据摄取并保存,为机器学习和分析应用程序提供支持。依托快速、可扩展、高度可用的MongoDB兼容数据库服务Amazon DocumentDB,NASH能满足全球大量客户的高并发查询,而且无需对底层基础架构进行管理。 

此外,NASH还将使用机器学习平台Amazon SageMaker,开发、训练和部署设备预测性维护模型,基于故障表征提供初步诊断或优化方案,发布预测性维护提醒和风险点的超前预警,避免设备故障导致的业务中断问题,实现数据驱动的预测性维护。

英格索兰ITS亚太区副总裁兼NASH中国&南亚总经理李永阳表示:“NASH致力于引领真空行业设备运维智能化转型发展,通过数字化技术创新实现智能制造和服务智能化,同时助推全球客户节能减碳。双方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行业优势,携手打造安全、高效、专业的智慧运维平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客户数字化转型赋能。“

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区跨国企业及电信行业事业部总经理沈涛表示:“NASH作为全球布局的制造业企业,在中国实现创新,并向全球其他区域推广,走在了全球智能化服务的前列。凭借遍布全球的基础设施和丰富的云服务,亚马逊云科技希望赋能更多的全球企业,实现突破性创新,助力客户实现绿色发展。”

重庆英科铸数首席运营官袁景昊表示:“非常有幸参与到NASH产品和服务的智能化转型中,我们依托于亚马逊云科技丰富的云服务产品,结合自身的人工智能算法技术,为NASH打造行业领先的智能化设备管理运维平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5 14:07:51
市场情报 加速本地创新 亚马逊云科技自研芯片Amazon Graviton3实例已落地中国
这些实例均基于 Amazon Nitro System构建,与采用Amazon Graviton2的实例相比,整体性能提升高达25%,内存带宽提升50%,同时能耗更低,能效提升高达60%。 <详情>
2023-12-06 10:57:45
市场情报 亚马逊云科技推出五项Amazon SageMaker新功能,助力规模化开发应用模型
随着模型不断改变各行各业的客户体验,Amazon SageMaker让企业更轻松快速地构建、训练和部署支持各种生成式AI使用场景的机器学习模型。 <详情>
2023-12-04 11:56:49
市场情报 亚马逊云科技宣布推出四项Zero-ETL集成特性,让跨数据存储的数据访问与分析更快速、更便捷
oAmazon Aurora PostgreSQL、Amazon DynamoDB、Amazon RDS for MySQL与Amazon Redshift的Zero-ETL集成特性使客户能够分析不同来源的数据,无需自行构建和维护数据管道 ; o <详情>
2023-11-14 11:44:45
市场情报 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区域推出Amazon FSx for NetApp ONTAP 助力客户云端开启文件存储
通过Amazon FSx for NetApp ONTAP,客户无需改变其应用或管理数据的方式,即可在亚马逊云科技上启动、运行和扩展全面托管的NetApp ONTAP文件存储系统,并通过与亚马逊云科 <详情>
2023-11-03 15:32:12
云资讯 围绕5个核心因素 亚马逊云科技打造生成式AI普惠通道
在生成式AI领域,亚马逊云科技希望借助相关产品和服务,实现生成式AI技术的普惠化,赋能更多企业和个人开发者加速创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