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15日,2022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在湖南长沙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以“低碳数字新动力,电力转型新发展”为主题,邀请众多电力行业相关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智能电力技术发展、“双碳”战略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超云受邀参会,分享深植电力行业发展、推动智慧电力变革的实践经验,并为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献策。

在主论坛中,超云产品技术专家张春雨发表题为《超云自主创新助力电力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主题演讲。

张总表示,当前电力行业正面临着信创替代、绿色低碳、智能算力发展等诸多需要突破的瓶颈。同时,随着电力系统数字化的升级、智能化的建设也面临多重挑战。为了帮助电力企业应对未来能源行业技术升级的挑战,超云现已形成通用服务器产品、信创产品、私有云产品、云计算产品四大产品家族,通过多芯多架构、绿色安全高效的软硬件产品提供一栈式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在产品稳定性、安全性,以及算力等方面的要求。目前超云旗下板式液冷与浸没液冷服务器,已开始在绿色数据中心建设投入使用,同时AI+边缘计算服务器也在数字矿山、数字电厂等领域发挥关键作用。

本次会议,超云还联合伙伴得瑞领新在大会展区设置展台,携超云R5215 G12、R2215、R3216等多款液冷与信创服务器参展,向与会领导、嘉宾全面展示超云与合作伙伴在智慧算力、云边端一体化、数字能源等方面的研发成果。

R5215 G12 是超云研发的高端旗舰双路服务器,采用冷板式液冷散热,大幅提升计算速率,可根据客户实际业务需求进行灵活调整。大支持8个PCIe 4.0插槽,可以满足GPU卡、网卡、RAID卡等PCIe 4.0设备的需求,具有扩展性强,易管理等特性;

R2215 信创服务器基于飞腾腾云S2500处理器开发,支持16条DDR4内存、5个PCle扩展槽和大容量本地存储资源,实现远程故障诊断、报警,显著提升能耗表现;

全新一代信创旗舰服务器 R3216,通过先进的制造工艺,可以大化实现性能与节能的平衡,在实际应用中,可实现快速部署、灵活调度、统一管理、节能环保,持续助力客户业务价值的提升。

作为电力行业信息化、数字化发展的参与者,超云将始终坚持“让数据中心更简单”的价值主张,紧跟数字经济发展与电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大趋势,坚持自主创新、产业融合的发展路线,努力成为用户最信赖的数据中心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推动智慧电力高质量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20 14:43:41
市场情报 权威认可,超云跻身中国服务器十大供应商行列
近日,国际数据公司IDC最新发布了《2023H1中国服务器市场追踪报告》 <详情>
2023-07-13 15:05:31
市场情报 超云加入华为昇腾APN 携手推动AI走深向实
7月6日至8日,全球顶尖人工智能盛会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详情>
2023-03-22 20:40:00
云资讯 汇聚智力 共赢未来,2023超云全国渠道伙伴大会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3月17日, 2023超云全国渠道伙伴大会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首站落户享有“天地之中“美誉的河南郑州。 <详情>
2018-05-23 11:21:00
机房建设 超云将成为数据中心演化的下一个阶段
如今,各行业组织的数字化转型基本上都是由创新、自动化和差异化的需求驱动的。云计算和存储已经在基础设施现代化中发挥了核心作用,但引入和支持新兴应用和服务的市场竞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