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兴通讯2023年度云网生态峰会在深圳召开,中兴通讯副总裁陆平发布数字星云2.0,以数据要素驱动数智转型。

微信图片_20230420164432

数字星云1.0推出一年以来,深入参与了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实践,为行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贡献了价值,并取得丰硕的成果。在2022年工信部第五届绽放杯中,中兴通讯联合合作伙伴,共同获得超过半数的标杆赛金奖和总决赛一等奖;此外,还荣获了2023 GSMA GLOMO大奖等业界顶级荣誉。

此次发布的数字星云2.0,将帮助企业在行业变局之下实现数据要素驱动的数字化转型,在数智时代占得先机。数字星云2.0针对数智时代三大要素——数据、算法、算力有了全面的升级,在数字资产交易、敏捷开发、集成使能以及技术领域能力四个方面更智慧、更聪明。

针对数据要素,数字星云2.0提供更强大的接入集成、计算存储、数据治理和共享交易能力。针对算法要素,数字星云2.0一方面提供了更多的高价值算法,另一方面则是提供强大的开发工具、让开发更快更省心。针对算力要素,数字星云2.0作为软件平台,虽不能提供算力资源,但可以在数据处理、AI训练、AI推理部署三大环节,帮助企业节省算力资源、提升算力使用效率。

在成本方面,数字星云2.0部署更敏捷、运维更省心、形态更灵活,综合成本比1.0更低。同时,数字星云2.0也升级了对合作伙伴的支撑,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权威、专业的认证渠道,系统化的培训体系,多场景化的测试、仿真环境,功能强大的开发环境,兼容、共享的互通平台,全方位帮助合作伙伴更好地利用好数字星云进行应用开发、方案集成和业务扩展。

微信图片_20230420164454

全面升级的数字星云2.0,将在数智时代高价值场景发挥更为明显的优势。数字星云2.0将与合作伙伴一道,共同开拓大企业数字化、城市生命线、低碳园区、5G全连接工厂、城轨大数据、港口数字化、智慧口岸、水利数字孪生等市场,实现共赢。

数字星云如同数字引力场,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平台、资产、能量。千行百业通过数字引力场相互聚合、相互作用,加速数字化应用创新。数字星云2.0将助力合作伙伴加速成为“明日恒星”,携手数创未来,智变世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08 14:12:06
市场情报 GoldenDB携手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发布《应用指南》,助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GoldenDB是基于中兴通讯在数据库领域20多年研发积累、近10年金融行业锤炼打造的一款成熟稳定商用领先的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 <详情>
2023-12-07 15:14:55
市场情报 算网汇金陵,共擘智未来 中兴通讯精彩亮相2023年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助推产业数字化转型,尤其在工业领域,需将新一代ICT技术与OT域的深度融合。 <详情>
2023-12-05 09:16:00
算力新闻 大模型是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然选项吗?
利用云计算、大数据、6G通信、数字孪生、工业互联网、工业机器人、AI等数字技术重塑制造业成为必然趋势。 <详情>
2023-11-10 16:17:38
市场情报 为政企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能,华为擎云携安全定制终端重磅亮相2023数字科技生态大会
随着终端之间的信息互联互通越来越频繁,企业内部的数据孤岛被打通,同时也带来了数据泄密、隐私泄露等诸多安全挑战。 <详情>
2023-11-09 10:40:00
算力新闻 以“大模型”为代表的数字革命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他们利用数字技术破解企业、产业发展中的难题,重新定义、设计产品和服务,助力传统企业正确做出决策,提升运营效率,降低管理和运营成本,开源节流,实现产业数字化转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