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云计算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广泛应用,人大金仓作为数据库领域国家队,引领产业发展,坚持自主创新,持续打造数据库上云的“核心+平台”硬实力,帮助用户降本增效,释放数据要素价值,更好地“上云、用数”,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

IaaS层深度适配,性能持续领先

在某能源用户基于阿里云ECS云服务器的生产性能实测中,人大金仓总体数据计算耗时仅为其他参测友商的41%,同时计算包成功率是友商的2倍,综合成功计算性能是友商的4倍以上。

云计算在带来资源池化、弹性扩展等特性的同时,也因虚拟化层开销、资源分层调用和网络延迟等客观限制,对计算与IO密集型的数据库造成了不可忽视的影响。人大金仓持续打造“强核心”,针对云化IaaS资源进行了深度的内核级优化,充分发挥云基础设施性能。

人大金仓持续与各大公有云及主流云厂家进行深入的生态合作,目前金仓数据库已经与阿里云、华为云、天翼云、腾讯云、浪潮云、曙光云、品高云、电科云、太极云、电子云等50余家云厂商、超200种IaaS产品完成适配工作,助力各行各业用户核心数据服务轻松“上云”。

PaaS原生兼容,全功能融合

在金融、运营商等关键行业用户的实际应用中,人大金仓实现了基于品高云、运营商自建云等平台的云原生RDS for KingbaseES的生产上线。

人大金仓始终坚持开放合作、共赢未来的理念,积极推动金仓数据库与云平台深度生态融合,联合打造基于云原生的RDS for KingbaseES服务平台。通过数据库与云PaaS能力的融合构建,提供云上基础资源与数据库服务的自动编排、弹性调度、服务发放及精细化管控等功能,实现全栈功能的深度融合。

KRDS跨云统管,全生命周期自主管控

人大金仓于2021年初推出了自主研发的金仓云数据库服务管控平台KRDS,为用户带来集约化、标准化、自动化、智能化的云数据库服务新体验。

KRDS在公有云、私有云并存的多云环境上,为用户提供金仓数据库服务的统一发放、管理、监控及运维管理等功能,同时兼顾政企用户内部非云部署数据库的统一纳管,实现一站式的云数据库全生命周期管理。

云端发力,服务千行百业

人大金仓基于自主创新的技术和广泛的生态合作,已在公有云、政务云和私有云等云环境上,为党政、金融、能源、电信等关键行业的数百个用户提供服务,帮助用户通过数据与业务上云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未来,秉承 “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人大金仓将持续不断地打磨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智能、更可靠的云数据库解决方案,为数字中国建设保驾护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