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在杭州隆重举办了以“智同行·共未来”为主题的2023新华三服务合作伙伴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核心服务合作伙伴受邀出席,与新华三服务合作、服务产品、服务销售等团队共聚一堂,回顾过去一年中新华三技术服务的合作成果,并深入探讨创新服务业务,共拓服务合作边界,分享优秀服务合作伙伴实践案例,表彰卓越服务合作伙伴团队。此外,大会还增设三场圆桌论坛,围绕服务交付与营销、运营管理、增值服务合作展开探讨,促进技术服务经验共享,实现技术服务生态共建。

数字经济时代,数字化服务的价值日益凸显。新华三集团务实精耕行业多年,在数字化服务领域已然构筑起了属于自己的“护城河”和“主航道”。这不仅是新华三不断深化开放合作的生动体现,更是广大合作伙伴互利共赢的重要见证。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技术服务部总裁毕首文对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数字化转型正对技术服务提出更复杂、更丰富、更高标准的场景化需求,新华三将在不断提升和完善服务能力和水平的同时,期待与合作伙伴携手构筑赋能成长、共生共赢、同舟奋楫的合作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具个性化、领先性、高质量的服务体验。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技术服务部总裁 毕首文

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崭新征程

近年来,新华三集团服务合作业务规模持续快速增长。新华三集团技术服务部服务合作业务部及服务交付支持部总监张健在分享中指出,新华三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同成长,以多元化的技术,丰富的专业服务经验,以及多样化的产品服务能力,全面支持百行百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

谈及服务合作业务的发展规划,张健提出,新华三集团致力于建设持续、共赢的合作生态,携手合作伙伴打造以质量为核心的基础服务交付体系的同时,在增值服务市场不断扩大规模,带来更广阔的合作空间。而针对更深层次的合作领域,新华三也将不断探索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帮助客户又快又好地完成数字化转型,实现多赢格局,树立业态标杆。

新华三集团技术服务部服务合作业务部及服务交付支持部总监 张健

技术服务广阔的市场空间孕育着无限的合作契机。新华三集团技术服务部增值服务产品部总监汤海华表示,新华三全新增值服务融合应用技术与运维技术,提供全栈数字化技术质量护航,希望与合作伙伴共建IT服务人才供应链,聚势而强共拓新未来。新华三集团技术服务部区域服务销售部部长支国俊介绍了服务销售的业务规划与渠道政策,新华三将围绕“行业深耕细作,商业广覆盖”的总体规划,提供针对性的激励政策与支持方案,持续拓展行业价值客户与商业地市客户。

踔厉同行,构筑共生共赢的生态体系

独行快、众行远。合作伙伴在积累经验的同时也在不断成长与突破。北京万维信达科技有限公司与重庆软维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在分享中表示,随着数字化程度越来越高,客户对服务交付的要求越来越高,愿与新华三高扬合作之帆,将服务的管理和技术创新的探索落到实处,实现与新华三运营同行、架构同行、创新同行,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

大会现场,新华三还特别为在2022年度做出突出贡献的18家合作伙伴颁发奖项,包括“最佳合作伙伴奖”、 “最佳运营管理”、“最佳客户满意度”等8项荣誉,勉励合作伙伴与优秀者同行,构筑更强的服务生态合作体系。

聚势乘风,和合共生。面对数字经济大潮,新华三集团将始终坚持以“云智原生”战略为引领,为百行百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服务,广泛融合合作伙伴的生态力量,乘风破浪、聚力行远,为客户的数字化转型添智赋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08 16:06:21
市场情报 保障核心业务用数需求,新华三为北京朝阳医院开具数据存储“良方”
北京朝阳医院携手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通过部署新一代闪存存储解决方案,使存储性能得到全面释放,数据访问和响应速度得到显著提升的同时,大幅简化了运维管理难度。 <详情>
2023-10-18 11:50:39
2023-07-04 08:43:38
交换存储 新华三发布多款数据中心交换机新品,从AIGC窥见新时代网络需求
在AIGC相关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过程中,搭建大规模、高性能的计算集群成为了基础架构层面的“行业准入门槛”。 <详情>
2023-06-13 17:20:43
市场情报 精耕丝路,智胜全球 | 新华三助力中企跑好“出海”赛道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为企业发展带来了历史性机遇,随着国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广阔的海外市场成为国内企业开启新增长曲线的关键选择。 <详情>
2023-04-17 17:25:00
市场情报 稳居第一!新华三存储持续领跑医疗行业市场
日前,IDC发布的《中国企业级外部存储市场季度跟踪报告(Prelim ),2022Q4》显示,2022年Q4,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在中国医疗行业以28%的存储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