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IO时代成立20年之际,CIO时代数字化研习社及小程序正式重磅推出。由北大CIO论坛骨干创建,策划并运营各行业CIO班达18年之久,CIO时代在信息化、数字化内容领域已有非常深厚的积累。目前,CIO时代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全球合作伙伴和国际信息科学考试学会(EXIN)的全球认证合作伙伴。

在走向全面数字化的大潮下,CIO时代数字化研习社将面向社会各界人士推出数字化直播课堂,内容涵盖新技术、新商业、新管理和新案例等。第一期安排中,新技术内容将包括《数字化内涵及数字化转型》、《ChatGPT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新一代信息技术及发展趋势》、《元宇宙带来的宏大机遇》、《人工智能应用及未来职业新方向》等;新商业内容将包括《基于互联网的商业模式创新》、《数字营销实战分享》、《新时代的跨境电商》、《互联网产品设计与运营》、《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等;新管理内容将包括《数字资源与数字经济》、《数字化战略与领导力》、《智能时代的数字化转型》、《打造敏捷组织》、《新零售背景下的供应链管理》等;新案例内容将包括《东鹏特饮数字营销案例》、《云南白药数字化转型案例》、《百果园新零售案例》、《明珞装备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案例》、《东易日盛数字家装案例》等。

CIO时代数字化研习社正面向全国招募社员,并将符合条件的优秀社员任命为地方分社社长。研习社将首先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沈阳等设立线下直播课堂,供研习社社员一起线下集中学习。研习社还将根据社员发展情况陆续在全国其它城市推出线下直播课堂。线下直播课堂还将成为地方社员社交的平台,每个社员每年还可以选择五次参加其他地方的线下课堂学习。除了线下直播课堂学习,社员还可以通过“CIO时代数字化研习社”小程序随时随地收看回放学习。除了直播课堂讲课,研习社还将不定期举办新技术产品推介会及名人讲座等,促进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创新创业生态建设,CIO时代数字化研习社正在打造一个全新的数字化学习与社交平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