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在主题为“因聚而生 众志有为”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会期间,江苏赞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赞奇科技”)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积极在设计行业云上办公和渲染等领域持续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

赞奇科技董事长梅向东、华为云应用商店和开发者联盟产品部部长王希海出席仪式并致辞。赞奇科技CEO金伟、华为云江苏总经理王彬代表双方签约。

华为云应用商店和开发者联盟产品部部长王希海表示:

华为云始终围绕客户的需求联合伙伴持续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安全、可靠的云计算服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伙伴的持续发展。此次和赞奇科技的深化合作,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一个全新的里程碑。华为云将和赞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产品创新步伐,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为行业提供更高效、更优体验的解决方案。未来,华为云也将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与赞奇科技共创行业新价值。

赞奇科技董事长梅向东表示:

从2019年开始,华为云和赞奇科技携手开启了正式的合作之旅,作为华为云的战略合作伙伴,赞奇科技和华为云在近年来不断深化合作,共建能力,共营市场,共赢商业。这是一次深化战略合作的全新关系升级,赞奇科技将与华为云一起,进一步在技术、产品、市场、销售、客户等方面共同配合努力,在设计行业云上办公和渲染等领域开创属于华为云、赞奇科技双赢的全新生态。

根据协议,赞奇科技与华为云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并开展联合研发,基于华为云Workspace服务,融合华为MetaEngine渲染引擎、Workspace云应用、高性能存储等,致力于将赞奇云工作站打造成完全基于公有云的云上软硬件一体化协同平台,向设计师提供随时可获取的云工作站服务。同时,结合赞奇科技在渲染行业的优势,加持华为AI渲染加速能力,联合开发AI渲染桌面产品,持续提升云工作站不同场景的竞争力。双方在云工作站、云渲染等方面的合作,将为工业设计、仿真计算、建筑设计、影视特效、动漫游戏、广电媒资、院校培训、VR/AR等多个领域提供全方位的云上解决方案。同时双方的合作也将进一步推动相关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并一同服务于全球的用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