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时代,大数据以其巨大能量重塑社会运行模式,推动各行业创新发展。作为中国大数据领域规模大、影响广的年度盛会,“2023(第三届)中国大数据产业创新大会”将于2023年5月19日在北京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主办,信息化观察网承办。

10cc1ff9abd24c50ba6b4889bf9e4457.jpg

本届大会以:“激活数据要素潜能 助力数字中国建设”为主题,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现场举办+网络直播”多样化形式举办,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业界领袖及相关部门领导等代表出席会议,共同探讨大数据领域热点发展趋势,深度阐述数字时代背景下,大数据在产业转型升级中的作用与应用场景。

亮点一:高站位谋篇布局

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数据基础制度更好发挥数据要素作用的意见》号召,从国家战略、产业发展的高度为大会定调,旨在推动产学研用各方力量,为推动中国大数据创新发展建设献计献策。

亮点二:多方位展示成果

大会将汇聚发布多项大数据领域的创新成果、项目需求,包括《中国大数据样板工程100例》、“大数据创新优秀成果”等。

亮点三:内容“硬核”形式新

大会是以“1+2+N”暨1场主论坛、2场分论坛、多场景专业展览展示、多个配套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力图多角度、多层面展示大数据创新发展状况、应用趋势、最新成果,加强各方沟通交流与协作。

目前,大会已进入启动阶段。请持续关注大会官网(https://www.ciiabd.org.cn/),及时了解大会最新进展。

微信图片_20230511171647.png

识别二维码,立即在线填写大会报名表参与会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