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数说安全正式发布《2023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全景图》(以下简称全景图),天威诚信以成熟的产品和突出的技术服务能力等优势,入选“身份认证与权限管理”、“数字证书”两个细分领域,这是天威诚信连续第三年入选数说安全发布的全景图,充分印证了天威诚信优秀的品牌实力和市场口碑。

在网络安全定义与内涵不断外延,安全泛在化成为新趋势的大背景下,数说安全坚持采用科学、遵循市场发展规律且符合客户采购习惯的分类方法对市场进行研究,并以全景图为载体对各细分市场中的热点品牌进行汇总和展示,旨在为网络安全行业主管部门、从业者、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的使用者和购买单位以及资本机构提供借鉴与参考。

作为全国性的持牌电子认证服务机构和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天威诚信以可靠的CA运营机制为依托持续发力身份认证与权限管理领域。

通过建立多端一体认证、多元化认证方式、去中心化身份存证等认证服务体系,天威诚信提供的可信身份服务满足了企业对可信身份认证、身份跨平台使用、身份价值与安全等层面的需求,并通过“一认多用,按需认证”的认证服务能力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应用场景中的数字身份认证和安全应用问题。

在数字证书领域,天威诚信基于近23年的可信网络认证服务能力和服务于全行业超过95%大客户的深厚经验,为全行业客户提供包括HTTPS安全认证服务、本地化鉴证服务、国密合规改造服务等在内的可信数字证书服务。

在保障客户端和服务端身份真实可信的同时,天威诚信通过数字证书为端到端的数据传输建立加密通道,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和不被窃取,服务范围覆盖政务、金融、司法、教育、医疗、电商、电信等重要领域,全力保障企业信息化系统和用户敏感信息的安全,守护数字世界秩序。

此次发布的全景图,依然和往年一样遵从国家/行业主管部门的权威结果,在84个二级分类中,有54个分类的品牌收录均以国家权威机构与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产品和服务资质作为第一考量标准。天威诚信三度入选数说安全全景图,说明天威诚信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了业内权威媒体机构的专业认证,也表明了天威诚信整体品牌广受市场的高度认可。

在助推全行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天威诚信将继续依托电子认证技术和产品服务优势,积极投入产品研发及服务创新,通过为更多客户提供整体的数字化安全合规解决方案及产品支持,切实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和高质量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