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10互联网榜样力量评选活动榜单在京揭晓,中国万网凭借创新的万网梦工厂建站模式,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具创新十大企业奖项。

2010年中国互联网经历了惊心动魄的一年,微博热、团购热、电子商务热等一次次将国人的目光聚焦在互联网上。由DONEWS 主办的本次评选活动,全面展示了2010年互联网创业领域里的榜样。这些榜样企业,不仅为GDP增长和就业做出了贡献,更重要的是,他们为中国企业的创新和新的管理实践提供了难得的标杆。

"中国万网梦工厂能够从众多互联网创新产品和服务中脱颖而出,主要源于创新的建站商业模式",参与评选的评委认为:中国万网梦工厂,让建站更简单!具有行业借鉴和启示意义。

据了解,目前,由于网站建设服务商良莠不齐,没有领军企业,没有行业标准,造成了建站市场未被真正激活。而中国万网推出的万网梦工厂,将经营多年的标准建站技术和服务体系对外开放,并在全国建立'万网梦工厂授权服务中心',改变行业规则,重塑建站市场新秩序。 "这是中国建站行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过去15年,中国建站企业依靠本土优势和价格优势赢得了互联网市场,现在,梦工厂将推动中国建站企业靠提供服务标准、服务流程和服务质量都统一的标准网站建设服务获取市场。"有专家高度评价

万网新事业部总经理黄海军在会中也表示,"此次获得具创新十大企业奖项是专家、用户和媒体对梦工厂服务和模式的支持和认可,也因此更坚定了我们解决客户建站之痛,结束建站市场十余年混战局面的信心和决心。我相信未来梦工厂在帮助更多中国企业去体验互联网的价值的同时,也将推动建站行业带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