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快线科技有限公司(CloudEx.Inc)(以下简称“云快线”)参加了在广州召开的中国电信广东公司首届宽带嘉年华启动仪式暨广东省IDC新产品发布会启动仪式。作为国内首家公用云计算专业运营商,云快线提供了弹性计算云ECC(Elastic Computing Cloud)实验平台的现场展示,让到场者零距离体验云计算服务。会后,云快线与十几家华南区的重点客户分享了云快线弹性计算平台的新性能和行业合作伙伴的合作案例。此次嘉年华活动将持续到2011年2月份,期间云快线将携手广州电信在广州深圳部署互为备份的云计算商用环境,免费测试2个月,真正让更多用户享受到云计算带来的好处。

此次嘉年华活动由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主办,众多境外运营商合作伙伴、互联网内容提供商及IDC服务商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涵盖了中国电信(香港)IDC机房、省网IDC带宽、云计算实验平台三个板块,云计算作为新的领域吸引了众多眼球。云快线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5个弹性计算云ECC产品体验机,展示了弹性计算云ECC及云计算部署环境,为用户详细展示云计算的实际应用,让到会者亲身体验10分钟快速部署的便捷。

云快线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经理谢晓昉作为本大会的特邀嘉宾,介绍了具有区域特色的省网IDC带宽和云计算平台。云计算是一种未来业务全面部署的新模式,用户可根据自身应用的需要,选择不同标准的平台进行应用部署,实现从简单资源到各项能力的全面灵活调度。与会的华南客户代表对云快线的弹性计算云表示了极大的关注,并于会后莅临云快线广州分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服务水平、产品针对性等方面予以了肯定。同时,将各自公司企业的业务需求和发展规划作了简要介绍和提问,同时,将各自公司企业的业务需求和发展规划作了简要介绍。特邀嘉宾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公共平台处崔江副处长就云计算的发展趋势做了简要报告。云快线的相关人员就客户代表们关心的云快线弹性计算云解决方案、产品特性、兼容性、针对性等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云快线弹性计算云通过对数据中心基础架构进行整合,使用硬件级虚拟化和自动化技术、实现对多个数据中心内的各资源统一管理、统一分配、统一部署和统一监控,为使用者按需提供计算、存储、网络、备份、容灾等基础设施服务。ECC适用于以下几种企业:第一、业务动态变化的企业,如网络游戏公司;第二、数据处理型业务耗费CPU的企业,如视频网站;第三、跨地域型企业,如电子商务类企业。弹性计算云可帮助这些企业缩短基础设施部署的时间,提高基础设施的弹性,简化部署和管理过程。同时,ECC更适用于初创型公司,能帮助其有效的降低客户获得计算能力的成本。

除了针对各类客户的解决方案,云快线也注重发展战略合作伙伴。CloudEx核心合作伙伴是独立软件开发商,他们可以以云快线提供的云计算平台为基础,将软件和硬件结合起来,免去IT硬件采购、网络选型、软件安装调试等繁琐流程,快速部署系统架构,以“一站式”的服务向客户提供个性化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

据悉,云快线是入围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云计算实验平台的三家厂商之一。此次广东电信选择云快线作为搭建云计算部署环境的合作伙伴是考虑到云快线在云计算实践领域的实力和经验,云快线致力于面向软件开发企业、互联网企业、政府部门及各行业企业中小企业提供方便、易用、节能、高效的弹性IT基础设施服务。通过这次展示和沟通,拉近了云快线和客户的距离,有助于找到客户需求的价值点,向客户提供成熟、可信赖的优质服务,并为达到公司与客户间的双赢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关于云快线科技有限公司(CloudEx.Inc)。

云快线科技有限公司(CloudEx.Inc)成立于2009年10月,是国内首家公用云计算专业运营商,拥有国内首个投入商用的云计算平台——“CloudEx弹性计算平台”。依托覆盖全国的绿色数据中心资源、出色的技术研发能力和高品质的服务保障体系,云快线致力于面向软件开发企业、互联网企业、政府部门及各行业中小企业提供方便、易用、节能、高效的弹性IT基础设施服务及企业私有云应用解决方案。目前,云快线主要的产品及服务涵盖云主机、云托管、云备份、云存储、云立方、CDN加速等。

如欲了解云快线更多业务,敬请登陆公司网站:http://www.cloudex.c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11 18:37:24
云资讯 吴泳铭接替张勇出任阿里云代理董事长与CEO
阿里巴巴公司将继续执行之前宣布的计划,对阿里云智能集团进行分拆。 <详情>
2023-08-11 18:23:36
云资讯 阿里巴巴发布2024 Q1业绩,阿里云收入251.23亿元
阿里云收入增长4%至251.23亿元,经调整EBITA利润增长106%至3.87亿元。 <详情>
2023-08-02 08:44:58
云资讯 国家发改委:支持民营企业牵头承担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攻关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通知》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参与重大科技攻关,牵头承担工业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基因和细胞医疗、新型储能等领域的攻关任务。 <详情>
2023-07-31 09:45:08
云资讯 云计算产业发展趋势及对运营商云业务的发展启示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蓬勃发展,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进程深入推进,作为数字化转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云计算业务迎来广阔增长空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