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凤阳,2024年1月19日】华为企业业务在安徽凤阳成功举办第二期Partner-Led伙伴政策顾问闭门圆桌会议暨2024年首批联合拓展承包签约授牌仪式。来自全国1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近30位合作伙伴顾问、20多位华为政企业务的主管和专家应邀参加本次会议,上午集体参观了安徽凤阳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下午举行了闭门圆桌会议,进行了长达3个多小时的热烈分享和讨论,对联合拓展承包的伙伴政策纷纷建言献策。

f3272d378bc305a1ef3b500f4f4a122.jpg

华为公司副总裁、企业业务全球伙伴发展与销售部总裁肖海军在开场致辞中,对所有参与圆桌会议的伙伴顾问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并进一步的阐释了华为基于一线的成功实践和伙伴深入的调研交流,在“华为+伙伴”的体系下探索出Partner-Led方案,并迭代优化为“联合拓展承包”的创新伙伴政策,本质上就是试图通过联合拓展承包的模式释放华为和伙伴合作的生产力,充分的激发伙伴的合作意愿和能动性,并且以确定的规则来保障伙伴的合作权益,未来会在实践中不断优化。

与会的合作伙伴顾问们就联合拓展承包方案的落地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互动,大家畅所欲言,积极评议,同时希望和华为进一步加深联合拓展承包的合作。伙伴顾问们一致认为,联合拓展承包方案不是甩手掌柜式包干,而是在特定的行业和区域市场,联合华为和伙伴各自的优势能力,分工明确、同心协力。华为负责品牌推广和使能伙伴,伙伴负责项目报备、运作和业绩达成等,双方联合共同拓展市场。在联合拓展承包这种新的合作模式下,其作用效果要远大于华为或伙伴各自在市场上独立拓展,伙伴获取到华为更大的市场拓展支持,伙伴的综合销售能力得到大幅提升,伙伴承包的业绩实现了数倍的增长,真正实现了华为和伙伴的双赢,建议联合拓展承包进一步扩大试点范围。

圆桌会议后,在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下,华为与13家新增的联合拓展承包的伙伴进行了协议签署和授牌仪式。与会伙伴表示,感受到了华为通过“伙伴自主销售”助力政企业务快速高质量增长的决心,增强了伙伴与华为共同做大市场的信心。面向未来,华为将更加紧密的携手伙伴,“以利益为纽带,以诚信为基础,以规则为保障”,同心同行,共赢大时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09:25:46
市场情报 探索运营商能源转型 | 华为发布2024站点能源十大趋势
碳中和背景下,绿色技术创新风起云涌,站点能源产业迎来增长与变革。 <详情>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4-04 16:38:00
市场情报 中信网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新一代高速骨干网、云计算、大数据、ICT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战略共赢,更好地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大局,助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