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艾瑞咨询报道:预计到2011年中国网民的数量规模将达到5亿人,如此大的网民数量,让很多人都盯上了网络这个大超市,因此,2011年没过几天,市面上就已经热火朝天的上演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建站热潮。

据调查,目前虚拟主机仍然是中小企业建站的首选产品,但很多人也开始意识到,做不同的网站需要的虚拟主机是不同的,在电子商务时代,很多企业建站都是主要进行电子商务交易的,众所周知,电子商务网站对虚拟主机的要求是非常高的,不是简简单单的任何一款主机都适合。

自搜索引擎效应出来之后,很多站长都懂得如何去"偷懒",如何坐着等订单了,他们认识了很多对网站排名有影响的知识,其中网站打开的速度和稳定性是他们最看重的一点,这是不言而喻的,网站打开得慢不但让客户白白流掉,还会影响网站的排名和搜索引擎的抓取,因此,在选择虚拟主机的时候是是非有讲究的,在这步走错了之后可能会让你满盘皆输。

从客户的需求上我们不难看出,空间的稳定性和速度是客户的最终最求,但是同样还要兼顾其他的一些内容,比如说空间大小是否合适,售后服务如何等,中国十强虚拟主机服务商和电子商务专家,为国内很多大中小企业制定过电子商务方案,在此提醒广大客户:对于一些开展电子商务初具规模的网站由于每日的访问量在10万-30万,因此,一定要300-500M的空间才能让网站运行,在选择空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点。

此外,售后服务也是十分重要的,电子商务网站我们讲的生动一点实际上就是一个24小时不断运行的赚钱机器,如果网站不稳定,售后服务跟不上,网站一出现问题老半天都解决不了,那么就会使客户流失很大。

一般的专业的服务商,都会为客户专门提供一些适合开展电子商务的空间,如联动天下中300M-500M的空间都适合做电子商务。选择的服务商一定要提供7*24小时服务。联动天下(www.72e.net)一直秉承"责任、进取、协作、共赢"的企业精神,倾力打造最适合客户的产品,目前代理高返款1000元,为电子商务节省很多成本。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1-30 10:00:21
大数据应用 Forrester:C2M,客户时代的必然趋势
C2M是一种新型的工业互联网电子商务的商业模式,又被称为“短路经济”,目前C2M正逐渐被各大电商企业运用, 成为下一阶段的互联网发展新趋势和新方向。 <详情>
2020-11-20 16:34:00
互联网 梦网云数据中心(鞍山基地)周年庆优惠活动
梦网云数据中心(鞍山基地)投运一周年啦!感谢各企业及合作伙伴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陪伴。 <详情>
2020-09-21 17:17:44
云资讯 网银互联LinkWAN出席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9月18日-20日,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2020浙江数字贸易交易会、第十一届浙江商务服务交易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详情>
2020-04-26 19:17:17
国内资讯 工信部:新基建是发展电子商务的重要支撑
4月25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办新闻发布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一级巡视员李颖在会上指出,新基建、工业互联网和5G是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的重要支撑,也是进一 <详情>
2020-01-16 13:23:43
互联网 为什么说SSD VPS主机比较适合外贸建站
外贸建站一般都是考虑海外主机,虚拟主机可能觉得到时候还要升级套餐容量,独立服务器又可能太贵,一般来说,基本就是偏向VPS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