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在IDC产业的标志性品牌盛会——"第五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上,国内大的企业移动应用服务商北京新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第二代企业邮箱"云邮"被授予"2010年度 中国IDC产业优秀企业邮箱奖".第五届IDC产业年会聚焦"创新""发展""融合"三大关键词,由中国IDC圈组委会携手政府,学院、电信运营商、IDC运营商、互联网企业等业界同仁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IDC产业机遇与责任。第二代企业邮箱"云邮"凭借独创"云服务"模式以及"即时统一通讯"、"两大终端四种访问方式"等全方位多维度创新应用体验获得"2010年度中国IDC产业优秀企业邮箱奖"称号。

据了解,新网互联自主研发的第二代企业邮箱"云邮"早在上市之初就受到了来自企业及业界专家的高度关注。经专家团队多年研发,率先突破"云计算"平台应用的一系列技术挑战,成为继08年推出第一代企业双模邮箱之后又一革命性突破。无论是中小企业还是大型集团,"云邮"都能够很好的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办公管理和移动商务应用的需求。"云邮"有效的将现代办公常用的各种应用工具嵌入到邮箱服务管理平台,网络电话、视频会议、电子传真、短信功能、大附件传送、IM即时通讯等都可以统一实现。极大的规避了各种软件之间互不兼容、应用协调难统一、难监管等诸多问题,摆脱了企业商务沟通传统模式的复杂约束,提高了效率,降低了成本,强化了管理。

新网互联的负责人表示:"随着3G时代的来临和双网的融合,传统企业邮箱简单的收发邮件已经不能满足企业的日常办公需求,这也对企业邮箱服务商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挑战。'云邮'本次荣摘'2010年度中国IDC产业优秀企业邮箱奖',印证了新网互联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优秀的服务品质,在未来,新网互联会继续努力,为中国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2010年无疑是企业邮箱行业创新发展与突破的一年。第二代企业邮箱"云邮"作为2010年企业邮箱领域的领衔之作,不仅在本次荣膺"2010年度中国IDC产业优秀企业邮箱奖",而且在近日DoNews举办的2010年互联网榜样中,同样具有优秀的表现,被授予"北京新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云邮具创新奖"的称号。业界专家表示,2011年以第二代企业邮箱"云邮"为代表的国内企业邮箱,必将带领行业发展续写精彩,再造辉煌,在未来10年开辟出更大的市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1-09-27 11:55:00
市场情报 云邮企业邮箱:解决企业内部沟通难题
"每天和同事通过邮件往来是我们办公的常用形式,但是以邮件往来并不能实现和同事之间的实时沟通,如果同事没有及时收取邮件,还得再电话短信通知,这样就会耽误工作效率。" <详情>
2011-09-19 14:48:25
云资讯 云邮手机客户端2.0版 打造掌上企业内部沟通工具
随着企业信息化进程的提升,企业邮箱作为付费邮箱的高端产品,已经成为最核心的企业通信平台之一。但是目前的企业邮箱都存在一定的使用限制,例如出差在外想收邮件、想和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