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绿盟科技网络入侵防护系统(NSFOCUS NIPS)凭借在2010年的出色表现,继获得《计算机世界》颁发的"2010年度产品奖"后,在ZDNet至顶网举办的"2010年度产品与技术卓越奖——企业安全系列"评选中,再次摘取"最佳入侵防护产品奖",喜获双丰收。

盘点2010年中国入侵检测与防护市场,绿盟科技凭借在攻防研究上的深厚积累,始终引领着NIPS产品和技术的发展。

2010年3月,绿盟科技NIPS获得亚太惟一的NSS Labs"Recommended"高级别认证。

国际权威咨询机构IDC发布《2010年上半年中国IT安全硬件市场2010-2014分析与预测》报告显示,绿盟科技NIPS产品以18.4%的市场占有率蝉联中国入侵防御硬件市场第一名,连续5年位居IDC定义的中国入侵防御硬件市场领导者行列。

2009~2010年,绿盟科技NIPS连续2年获得国际权威咨询机构Frost&Sullivan颁发的中国IPS/IDS市场BPA最佳实践奖。

对品质的执着追求,是绿盟科技NIPS取得优异表现的保障。上市5年来,绿盟科技NIPS不断进步,已经具备了同国际一流产品竞争的能力。

绿盟科技NIPS是一款在线部署的主动防御产品,能够精确识别并实时阻断针对服务器、客户端的入侵攻击以及各种混合威胁,提供2~7层双向深度入侵防御、精细带宽控制、丰富上网行为管理等综合安全防护功能,保障客户网络信息资产的可用性、机密性和完整性,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安全价值体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1-28 11:00:48
云安全 “叙利亚电子军”宣称对多个网络入侵事件负责
感恩节期间,CNBC、《波士顿环球报》、以及英国报媒等网站均被挂上了“你已被入侵”的消息。据悉,本轮攻击是通过染指包括初创企业Gigya在内的互联网地址劫持手段而得逞的 <详情>
2011-08-26 10:13:28
市场情报 绿盟科技杯第8届ISCC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成功举办
日前,绿盟科技杯第8届ISCC(2011年)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在众多信息安全爱好者的关注中落下帷幕。 <详情>
2011-06-30 12:21:55
市场情报 绿盟科技WEB应用防火墙占据中国区市场份额首位
近日,国际权威咨询机构Frost & Sullivan发布了《Asia Pacific (including Japan)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Market CY2010》(2010年亚太地区WEB应用防火墙市场报告)。 <详情>
2011-05-24 11:38:05
市场情报 绿盟科技持续领跑国内入侵防御硬件市场
近日,国际权威咨询机构IDC发布了《中国IT安全硬件、软件和服务全景图,2011-2015》报告。报告显示,绿盟科技网络入侵防护系统(以下简称NIPS)以17.5%占有率位列中国入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