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由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全国企业信用评价办公室、中国低碳经济推进中心等单位共同主办,主题为"责任与使命"的"2011中国企业科学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

论坛隆重举行了中国企业信用联盟启动仪式,并发布了中国企业信用全球宣言。同时,对"AAA级信用企业"、"全国文明诚信示范企业、企业家"和对节能减排、发展低碳经济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有关部委领导为获奖的企业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傲盾公司作为业界知名的网络信息安全企业应邀出席了论坛,并接受了"AAA级信用企业"的颁奖。

论坛对最新国内宏观经济政策进行了解析,并围绕《"十二五"期间的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诚信与企业核心竞争力》、《中国企业在转变经济发展时期的责任与使命》、《低碳时代:发展的机遇》等主题进行了探讨。论坛号召企业要树立诚信经营理念,把诚信放在企业社会道德层面的重要位置,"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傲盾公司旗下有抗拒绝服务系统、非法信息监控系统两条产品线,其中傲盾抗拒绝服务系统研发已经历经十年多技术积淀,在核心算法与稳定性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傲盾非法信息监控系统着力解决电信运营商与IDC服务商的非法信息监控问题,产品功能与技术服务在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目前,傲盾公司的客户已经遍及三大电信运营商、互联网数据中心和各大专业门户网站。

在公司的发展历程中,傲盾公司始终把诚信作为市场运作的根本准则,把为客户提供质量过硬的产品、精湛的技术支持和专业的服务放在首要位置,因而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赢得了极高的商业信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