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又一重大喜讯惊动中国互联网界!经过多年投入巨资精心打造和锤炼,著名的上海有孚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阳光互联"www.sundns.com)正式推出,基于世界领先的微软Microsoft Exchange、Microsoft SharePoint Server、Microsoft Lync Server等各个版本和功能的,完全适用中国企业的顶级云应用平台。

信息发布之日,业界一片震惊,纷纷表示祝贺,并且得到广泛好评,同时阳光互联www.sundns.com正在与著名的中国电信级运营商探讨更加深入地合作,打造更加强大的云应用平台。

在先期推出的云服务中,以依托微软的优势产品,加上自身20多项云专利技术,经过多年研发而成的新一代云技术支撑的企业邮局及高效办公(Microsoft Exchange、Microsoft SharePoint Server、Microsoft Lync Server)系统,尤其引人关注;阳光互联同时推出完全自主创新的,基于云灾备技术的新一代IDC机房,二者相加,互相给力,为2011年开始的互联网大年,起了一个好头。

作为微软公司在中国区多年的金牌合作伙伴,阳光互联www.sundns.com充分地把自身的技术研发、服务、资源等优势和微软的技术、产品等优势进行了有机的结合,为中国数以千万计的中、小企业乃至中、大型企业的快速成长,并参与国际竞争给予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平台保障。

阳光互联www.sundns.com的技术水平、资源投入、服务能力、远大的胸襟、合作态度,都得到了微软公司充分肯定,并且签约成为微软在中国的托管服务合作伙伴,能够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的企业,并且把微软的技术、产品、先进的理念带给更多的中国企业,为快速发展的中国互联网业提供有力的支持。

阳光互联www.sundns.com,将以更加精湛的技术、严谨的态度、合作的精神,携手微软公司,专注地服务于中国各类企业先进适用的邮局系统,并且不断创新、打造强大的顶级云应用平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5-11 10:08:03
云资讯 以「应用」为基石,以「服务」为本心,UCloud发布天镜·智能告警产品
以「应用」为基石,以「服务」为本心,天镜·智能告警帮助企业提升故障响应和处理速度、减少资源浪费、保障业务的高可用,使繁琐复杂的运维工作,变得更加精细和专注,助力 <详情>
2022-11-04 10:35:00
云资讯 微软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Azure云业务增长放缓
第一财季Azure的收入仅增长了35%,低于上个季度的40%,远低于一年前的50%。 <详情>
2022-07-21 10:33:35
云资讯 微软冻结云计算和安全软件部门招聘计划
微软表示,此次冻结招聘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持续下去。 <详情>
2022-04-24 10:51:08
云资讯 贸易之桥依然畅通——广交会连续五届“上云”见证“中国引擎”强大能量
得益于广交会数字化水平的提升,成千上万次线上浏览和云端磋商顺利开展 <详情>
2022-04-21 11:23:40
云资讯 重庆高速 “云”上见!
该平台是重庆高速集团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基础设施平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