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北京 —— 近日,Novell发布了Sentinel Log Manager免费版,它将使客户可使用Sentinel Log Manager的关键功能,其中包括以每秒25个事件的速度收集日志、合规要求与安全鉴证的搜索和报告能力。客户可无缝升级到完全许可状态,以支持诸如分布式搜索和日志推进等其他功能。

Novell的Sentinel Log Manager免费版的发布使客户可以更加简便地利用日志管理为工具来改进安全和确保合规。Novell的Sentinel Log Manager包括预先配置的模板,帮助客户快速轻松地生成用户化合规报告。Novell 的Sentinel Log Manager 还利用非专利存储技术提供智能数据管理和更大的存储灵活性。

"IT部门正不断努力来达到严格的合规要求。随着Sentinel Log Manager 免费版的推出,Novell将可帮助客户减轻合规管理的负担。"Novell公司安全部高级解决方案经理Brian Singer说。"日志管理也为用户活动监控提供了基础,这是一个解决不断出现的问题所需的重要功能。"

Sentinel Log Manager 是一个易于部署的日志管理工具,提供了更高水平的对IT基础设施活动的监控。利用Novell的 基于web的软件设备构建解决方案SUSE Studio而建立起来的Sentinel Log Manager ,可帮助客户显著降低在高度分布的IT环境下的部署成本和复杂度。

Novell的Sentinel Log Manager是Novell为智能工作负载管理市场所计划的安全管理产品路线图中最新推出的产品之一。Novell 的Sentinel Log Manager 可轻松地与Novell Sentinel 和Novell Identity Management套件集成,通过具有身份意识的安全事件和信息管理,为企业提供了一种简便的用户活动监控方式。

产品获得

Sentinel Log Manager 将于2011年3月1日在http://www.novell.com/products/sentinel-log-manager/提供下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12-20 17:50:14
云资讯 Ivanti Service Manager荣膺“2019年度技术卓越奖”
近日,由业界知名IT垂直门户媒体IT168主办的“2019年度技术卓越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Ivanti Service Manager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技术卓越奖——最佳创新解决方案奖”。 <详情>
2017-05-11 11:13:49
大数据技术 被大数据遗忘的基础奠基-Log
在大数据时代,Log是关系数据库对计算机行业的伟大贡献,更是基础技术之一。 <详情>
2016-03-01 14:11:16
国际资讯 Sentinel公司加倍扩建其在北卡罗莱纳州数据中心园区
日前,美国数据中心运营商Sentinel公司将扩大其在北卡罗来纳州的达勒姆现有的数据中心园区的规模,其目前数据中心空间为12万平方英尺。 <详情>
2011-08-02 11:09:17
云资讯 Novell将关闭Vibe云协作套件
Novell公司已经决定关闭其网络托管的“Vibe云企业社会协作套件”。其竞争对手的产品在市场上销售得如火如荼,而Vibe云套件则彻底败下阵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