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每年发布美国25家增长最快的科技公司排行榜时,都会回访去年榜单上的企业,以观察其相对于市场的表现如何。虽然增长步伐可能有所放缓,可股市却在稳步回升。从2010年3月12日至2011年2月2日,纳斯达克科技100指数上涨了27%,标普500指数的涨幅远远落后,但也有13%.而福布斯关注的这25家公司的股价整体涨幅更高,达到44%,不考虑并购因素在内的涨幅也有34%.

在2011年的榜单上,主要汇集在新能源如First Solar和生物医药类型的公司IIIumina,、Celgene.而值得关注是有一家从事互联网技术设施的企业Rackspace Hosting排名第七。它是一家位于德克萨斯圣安东尼奥市的IT托管公司。到了2008年底,公司的数据中心从德州延伸到了伊利诺伊、弗吉尼亚、英国和香港。现在公司为全世界大大小小的企业提供网络主机服务,初次之外还还提供云计算和电子邮件服务。

而对于时下的互联网热点云计算,Rackspace总裁兼首席战略执行官Lew Moorman表示,"对于用户而言,在云计算架构之下,他们可以更加便捷地访问数据和IT资源,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同时也实现了成本的节约。"而根据服务模式的不同,业界公认为可以将云计算分为三大类型:SaaS、IaaS以及PaaS.业内很多人认为,根据现有的条件和技术,SaaS和IaaS要比PaaS更容易实现,也更具利用价值。对此,Lew表示:"对于标准的应用及软件而言,SaaS是一个更好的模式;而对于定制的应用及服务而言,PaaS更加适合它们。从可用性角度来讲,我们目前拥有优质的数据中心架构和基础设施,实施起来的确更容易一些,应用范围也更加广泛。"

Lew的话揭示了一个事实,在云计算技术被广泛得以应用的时下,能引起公众注意可能是SaaS层面的服务与应用,但是SaaS层面的成熟商业运营,除了实现技术与用户需求对接外,良好的基础设施保障也是必不可少的;这些是通过布局合理的数据中心机房、优质的服务体系最终实现的。这些能力是互联网经济的"隐形的力量",也是提供高质量的云计算服务的基础。

而在中国国内,也有类似Rackspace定位的企业。那就是创立于1999年,也是中国最早的IDC服务商之一,也是目前中国规模大的电信中立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

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总部设于北京,在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深圳、东京、美国硅谷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IDC)、全方位的IDC增值服务和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

世纪互联数据中心在中国已经部署了近50个数据中心节点,拥有国内互联互通好的BGP平台,全网处理能力超过200Gbps,并与国际、国内电信运营商保持长期密切合作关系。以"优化网络部署、提升用户体验"为理念,世纪互联已布局并形成了由核心、骨干、边缘城市组成的多层次分布式部署,在北京拥有超过10000㎡的电信级数据中心,在华南、华东及全国其他城市拥有超过 50000㎡的大型电信级数据中心。

世纪互联数据中心均遵照业内高标准建造运营,具备高等级的网络、电力、空调、消防、安全等专业设施,并配备具有多年服务经验的专业团队,为客户获得高标准承诺与高质量服务提供可靠保障。世纪互联数据中心在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2美国RAB和英国UKAS 双重认证,并率先在国内推行国际标准的服务品质协议(SLA)――首家对客户承诺99.9%网络连通性及99.99% 电力持续供应,为每个独立机房配备专业的服务团队,客响热线7×24小时不间断服务,客户不论大小均配有"全程责任"客户服务代表。

相信世纪互联会凭借优质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服务以及成熟管理经验,在产业链中凸显自己的实力,为众多互联网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保驾护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8-16 11:53:46
云资讯 《福布斯》发布“2021 Cloud 100强”榜单 新增3家中国公司
今年榜单新增29位新成员,包括3家中国公司——Airwallex、帆软软件、聚水潭(JST)。 <详情>
2021-04-01 10:42:47
区块链 福布斯发布2021年全球区块链50强 蚂蚁集团、百度分列二三位
日前,《福布斯》杂志发布了第三届年度区块链50强榜单,中国上榜的企业有蚂蚁集团、百度、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平安集团和腾讯。 <详情>
2020-11-24 09:49:14
云资讯 Rackspace Technology向多云世界中的安全顶峰发起冲击
日前,Rackspace Technology公司刚刚举办分析师日活动,旨在展示其最新战略与产品。 <详情>
2019-08-29 18:11:03
云资讯 Rackspace发布全新托管服务强化混合云管理
托管云服务厂商Rackspace今天宣布推出旨在帮助客户更好管理混合云部署的新产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