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pps Marcketplace 对许多企业来说,简直就是一座金矿,因为它提供了至少数十种价格不贵的基于云计算的软件解决方案,几乎满足了企业的一切需求,包括从项目计划到产品计价等各种应用,以下就是其中15种好的。

想要利用Google Apps Marcketplace产品的好处,你需要注册一个标准版的、教育版或者是最佳版本的账户(每个用户账户每年50美元)。你还需要创建一个企业的域名——可以是一个新的,也可以是已有的域名。最佳版本的用户,每个账户可以获得25GB的Gmail存储外加每个用户1GB的Google Docs容量,以及每个用户10GB+500MB的Google Sites存储容量。而且,通过最佳版,企业还可以下载并安装所有应用程序,从项目计划类的应用到创建发票的应用,这些应用不仅是一个独立的解决方案,它们还经常与Google的典型应用进行互交,例如Google日历、Gmail等等。

一、协作演讲:SlideRocket

你可以从Google或者是微软的PowerPoint演示文稿导入SlideRocket,或者也可以使用SlideRocket创建演示文稿,然后在任何一台PC机上进行访问,包括Mac机或者是Linux计算机上。你还可以添加声音,并且可以和你的Google联系人分享演示稿。SlideRocket还包括用于测量读者订购的分析工具。

费用:免费

二、项目计划:Smartsheet

Smartsheet项目管理可以导入电子表格,并将其转化为一个任务和子任务的列表。单击鼠标就可以创建一个Cantt图或日历,用于显示项目的完成日期和进程。

费用:9每个月。95美元可以支持一个表单创建者创建10帐表,每月149.95美元可以支持25个创建者创建1000张表单。

三、照片润色:Aviary

每个企业内部都会有处理图片的需要,包括处理Logo、转换照片大小、裁剪照片,并将其转换为Web使用格式,或者是为一篇评论文章配个图等等。Aviary提供了一套图片编辑产品,包括图片编辑器、矢量编辑器,甚至还包括一个声音编辑器。

四、捕获大脑风暴:Mindmeister

创造一个思维地图——一个可视化的概念及概念之间的关系展示,这是一个很有效的方式,用于组织大脑风暴会议结果。Mindmeister为团队之间分享想法和计划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工具。

费用:每个用户每个月9美元,或者是每个用户每年90美元。

五、任务管理:Gqueues

如果你有一些任务需要完成,就是时候为它们分配不同的权重。Gqueues与Google日历结合在一起,让你能够进行任务重现,与你的同事们一起合作,并保持相同的步调。

费用:25个或25个以下用户,每个用户每年25美元;25个用户以上,则是每个用户每年10美元。

六、联系人管理:Bantam Live

Bantam Live提供了一个基于团队发展的活动流。CRM特征让所有人共享一个地址本和联系方式,并且为谈话进行评论。

费用:每个月19美元支持一个用户,每个月140美元不限用户数。

七、与你的团队一起工作:Socialwok

Socialwok用于管理多个分布式的团队,提供了一个中央区域来发布信息和想法,可以通过Web或者是移动设备进行访问。它还包括了私人订阅,可以区分团队内部和外部,你可以只看见这些人的刷新。

费用:免费

八、同步办公:OffiSync

OffiSync是微软2003、2007和2010的插件;它通过Office应用中添加工具栏,让用户可以将Office文件以原来的格式保存到Google Docs中。你可以使用Office程序中的Google Docs进行实时协作。

费用:免费

九、同步各种文件:Syncplicity

想要通过Google Docs 来同步其他类型的文件吗?使用Syncplicity吧,它允许上传几乎所有格式的东西,从PDF格式到视频文件(当然也包括Office文件)。Syncplicity将文件加密,并支持客户许可设置和策略控制。

费用:每个月45美元可以支持3个用户;超出3个每个用户每个月15美元。

十、变化一致性:TextFlow

TextFlow可以将多个Word文档进行并行的差异对比,能够很容易地检查并决定是否接受修改。

费用:每个月有10次保存免费,或者是每个用户每年29美元。(一个用户指的是执行保存的人,并不是所有进行编辑的人)。

十一、图解组织架构:Creately

Creately提供了一些用于创建流程图、组织架构图、流程图的模板,可以创建大多数企业常用的图表。你可以和你的团队或者是客户共享一些项目,用标注进行评论,并可以保留版本历史。

费用:一个项目创建者是每个月9.95美元,协作者数目不限;多个项目创建者是每个用户每个月8美元。

十二、群发邮件:VerticalResponse

VerticalResponse让你能够设计并管理与Google协作者之间的HTML邮件的发送,还能导入邮件列表并实时跟踪发送结果。该程序可以自动管理退订请求,让你发送的邮件不再是不受欢迎的垃圾邮件。

费用:10美元/月的方案可以支持500个接收者,超出500个另付。

十三、时间跟踪,发送发票:FreshBooks

FreshBooks能够让团队成员可以通过iPhone应用进行在线时间跟踪。它可以创建带有公司Logo的发票,并将其以邮件的形式发送给他们,或者是通过常规邮件发送其他的费用。

费用:三个或三个以下的客户免费,自动记账方案是每个月80美元。

十四、将开支文档化:Expensify

Expensify让你可以从信用卡或者是银行账户中的消费记录导出,并记录消费日志并通过移动应用获取收据。它可以将消费记录导出到Quickbooks中,而且管理者可以通过信用卡或者是存款的方式进行付还。

费用:创建和提交报告都是免费的,审批报告功能是每个提交者每个月5美元。

十五、应用管理:PowerPanel

使用Google Apps过程中,你也可以创建自己的管理任务。PowerPanel让你能够管理Google应用域名,例如创建用户和群和强制修改密码。它还能通过额外的领域来扩展共享的联系人列表。

费用:每个用户每年8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11 18:37:24
云资讯 吴泳铭接替张勇出任阿里云代理董事长与CEO
阿里巴巴公司将继续执行之前宣布的计划,对阿里云智能集团进行分拆。 <详情>
2023-08-11 18:23:36
云资讯 阿里巴巴发布2024 Q1业绩,阿里云收入251.23亿元
阿里云收入增长4%至251.23亿元,经调整EBITA利润增长106%至3.87亿元。 <详情>
2023-08-02 08:44:58
云资讯 国家发改委:支持民营企业牵头承担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攻关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通知》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参与重大科技攻关,牵头承担工业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基因和细胞医疗、新型储能等领域的攻关任务。 <详情>
2023-07-31 09:45:08
云资讯 云计算产业发展趋势及对运营商云业务的发展启示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蓬勃发展,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进程深入推进,作为数字化转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云计算业务迎来广阔增长空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