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安畅网络旗下的51IDC服务器租用定制平台,新推出一个自主运营的IDC数据中心——金桥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位于浦东新区宁桥路825号裕安工业园,由中国新联通建设,安畅网络独家运营。

该数据中心定位于中大型政企类用户的DC应用和正在高速发展的新型行业用户。金桥数据中心致力于为需求中型DC数据中心的企业提供一个降低成本、高效部署的解决方案。为了满足中大型政企类用户对DC的要求,达到自建数据中心相同的技术指标,该数据中心完全按照国际Tire4标准建设,同时拥有一套国际机场级别的安检和安防系统,确保数据中心的安全、稳定、高性能。目前已有多家大型企业入驻,其中包括:上海贝尔、华为云计算中心等等。

51IDC网络运维监控中心为我们带来了一份该数据中心的网络质量测试报告:

从测试报告可以看出金桥数据中心至全国主要节点的电信和网通质量都非常良好。到电信虽然是异网通讯,但整体延迟不超过50ms,平均丢包率低于0.5%,完全可以满足企业用户DC数据中心的访问需求。

现金桥数据中心已经面对行业客户公开预定,首期促销优惠20个整机柜,整机柜租赁将绑定100Mbps的独享带宽销售,仅需要7000元/月,更多面向企业用户的优惠促销可详洽www.51idc.com的销售客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10-21 13:50:06
国内资讯 安畅网络新三板募资600万元
10月20日安畅网络正式在新三板发行400万股,募集资金600万元。其中,董事长袁奇立增持180万股,在册股东程小中、龚辉分别增持140万股、80万股,3人共同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详情>
2014-11-04 17:31:00
国内资讯 上海安畅网络挂牌新三板
10月30日,上海安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证券交易所的新三板挂牌发行。 <详情>
2014-05-30 18:25:43
国内资讯 中国IDC圈独家探营:51IDC -安畅网络【组图】
IDC圈探营是中国IDC圈在2013年策划的大型探营系列活动,目前已完成对15家相关企业的探营工作,其中包括蓝汛、光环新网、帝联科技、首都在线等。在这一期,记者将和大家一 <详情>